2010年4月2日 星期五

『志明與春嬌』之前傳


好事多磨?不過看電影應該是閒事一綜!怎麼都搞了整個星期還是無緣看上,昨天終於齊集有心人士,怎知英文人(其實應是失魂人)在網上把16:05錯看成6:05PM,讓我準時仆到戲院門前才得知此戲巳於下午4:05放影,更荒謬的是全日祇有這麼一場,國語人問為何祇映一場?售票員有禮的回答:由於電影巳公映了一星期(即是舊戲)又是小眾的三級類別,所以祇安排在非黃金時段放映一場!似是而非的答案,又好像言之有理!三個錯失放映時段的懵人,還有比我們仨更無聊的人嗎?就到更無聊的星咖啡閒聊,討論到此戲的吸引地方....

英文人:就是非常想看一套地道港式粗口電影(此君成長於大英帝國自少熱愛地道港式俚語尤其粗口,偶像是成奎安先生『暈倒!』)

國語人:我喜歡任何說廣東話的電影,祇要是說廣東話的就是好戲啦!
倆位品味高人令我『再三暈倒』!

也許是近來做「懶」孽太深...至於電影我想我還是應該會看到...一定。

2 則留言:

folium 提到...

just once per day? It's really a nice movie ah~

篤篤篤撐 提到...

一星期只收168萬, 慘..
btw, 我都真係好鐘意地道的廣東話電影, 即係80年代果d, 港產電影, 90年代開始已經不再香港, 好難睇~~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