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9日 星期一

至愛『蛋』料理

喜歡任何蛋的食譜,個人來說嚐過最美味的蛋料理就在台灣友人家中,給我煎了個七份熟的荷包蛋,完成後再蓋上薄薄一層的醬油膏(台灣廚房必備,像我們的醬油)加上清炒洋蔥(原來簡單就是美味蔥也很清甜啊)沾著蕩漾的蛋漿拌厚吐司,就是人間極品!也怕不得濟壞肚子連盡三枚,害得友人似為我前世與蛋結下了深仇大恨要吃過夠....


豌豆牛肉太陽蛋飯
看那糖心蛋黃....(賣相/味道也一級棒!)
尖沙咀樂道big john店


八千代拉麵中環安和利(個人來說口味太重太鹹了點,湯也不夠熱,印象一般至於那枚糖心蛋也給濃湯搞砸)


餐肉煎蛋一丁麵配豉油雞翼當然還有滾熱辣的少奶奶茶(個人口味少奶濃茶,承受份量也祇半杯份量,否則會手震),至於那個全熟蛋真的很媽媽手勢,美都餐廳



至於西方蛋料理,我是非常專一的獨愛eggs benedict(flying pan)
大特寫...看那混合了芝士的蛋漿!蛋痴們會立即想吃一份吧...

10 則留言:

Joyce ღ 桐 提到...

啊,好多蛋!
蛋痴如我見到這個post已流口水了。hehe

cwLoretta 提到...

Hm.. Looks good. 我都流口水!

素顏天使 提到...

我都好鬼鐘意食蛋架~~~~~

肥貓 提到...

三耳,

看這些蛋, 忽然好想食 "荷包蛋", 加d李派林急汁..... 好味!

undercover 提到...

中午想吃蛋沙律三文治....!

新鮮人 提到...

餐蛋丁麵,
永遠都咁吸引! ^-^

荒木茂 提到...

能在這裡看到落櫻,好棒啊!

聶秀康 提到...

哇.....不如搞個愛蛋俱樂部啦!

荒木
嘻!無得去日本賞櫻,就借此頂住先,雖然有點點兒『娘』!

黑占 提到...

我好鍾意食旦!尤愛半生熟旦黃!如果煎旦唔小心整穿左,我會煎多隻0架!!

phyllis 提到...

我愛死餐蛋丁啊!!
不得不再說一次落櫻很美啊!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