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1日 星期四

『沒腳鳥』小姐


曾經有位朋友,不是太熟落祇是因玩樂而認識的友,樣子漂亮身形也相當不錯,正所謂材色兼備,與她走在街上總是會被路人再三回望的那類標緻女生!加上外貌如年下流行的傅穎模樣,就很受各界食/用家歡迎,我個人來說並不抗拒與這種惹眼女友出遊,當然那些所謂玩其實即是『浦』的斯文說法,disco、bar、karaoka loung凡此種種都見她影,那個時候我也愛玩,祇是後來工作實在忙得根本沒那種精力,要知到去『浦』應該是很『早』回家的!所以很快便宣布投行,愛玩的那個時候大家像雙生兒的緊貼,下班就到某地方happy hour直至玩伴集合到齊,就計劃由那裡開始玩.....
沒多久我便厭惓了,也搬進西貢,縱使有車子但都非常不便,大概我是戀棧家中那扇日落黃昏的迷人境色,沒了我這平凡兼柴可夫友伴,初時豔女也非常不慣,每天就坐我的小車子從北角隨我回家,更奇怪的事,原來她是名乎其實的女版「沒腳鳥」,如果當天她的男友沒開車來接她,她是不會回家甚至不會出外遊玩的,那時因為與友合租一個臨海小村屋,所以室友也非常奇怪為何她不回家,總是每天跟著我回西貢,待在我們的小村屋,無所事事的等待男友來接,大家倒是沒太介意她的存在,但她總是沒車接就不懂行路似的習慣,就讓後來我那位室友好生奇怪,再之後更奇怪的行為就展現,就是她要與男友短期外遊,就問我有沒有像樣點的行李包包(潛台詞即是名牌旅行袋啦,實則她收入不比我差囉!),當時我真的覺得是舉手之勞,反正又不是貼身衣裳,包包放著也是白白的浪費掉,就爽快的應承借用,當然這種事那有一次過的呢!開了個頭就總是沒完沒了的,最後我都禮貌的拒絕了,然後相同的事就發生在別友人身上,她亦少與我來往,或者是我疏遠她吧!那時又經常加班怎會有多餘時間去接她大小姐!其後從朋友口中知到她與男友在市區買了房子一起住....眾人大笑....她應該會自己回家啦!
或者這都沒什麼大驚小怪的事,祇是昨夜與呵鳥先生嚐過九記牛腩途經威靈頓街,想起曾於某些玩至通頂的週末,再到蓮香樓喝早茶的日子,就對呵鳥先生說一下『沒腳鳥』小姐的故事~遺憾地他竟然對蓮香樓的興趣較濃厚啊!果然是一位「食家」。

7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我就唔同靚仔行街
立即被比下去
無癮

聶秀康 提到...

不過你咁大隻我諗都吾係好多男仔鐘意與你同行!

** 飛雪素素 ** 提到...

其實好多靚女都係好依賴,比人就慣咗。

篤篤篤撐 提到...

你下次同靚女去街, 記得叫埋我ar~~

聶秀康 提到...

雪雪
哈哈!靚女都係無腳架啦!咁我情願做性格烈女,起碼悉開車,可以自己反歸!

篤爺
通常與美同行都好受氣架!因為她們總是零主意!

** 飛雪素素 ** 提到...

唔開車都可以call的士掛…

dd2 提到...

夜睡,很傷身,對皮膚也不好。我就常常2/3點先睡,最好不要學我。
工作已經佔去我很多時間(太多),所以我很戀家。沒有工作時,盡情地休養生息,間中約約人,看戲去,悶?才不!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