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16日 星期二

此地不留人


擁有廿尺樓底的workshop,一直是我的夢想....就是這「目標公司」吸引了我,可惜好看不好吃與它還是欠點點緣份。

近來雖沒談及什麼找新工作的事情,但我得坦白承認對工作我還是蠻在意的,相對處理感情我真是非常的『等運到』,如果以工作的那份進取心情放之於感情事宜,大吉利是講句:我應嫁得十九幾次!
知到前公司並非久留之地,但心底還是滿感激他給過我的機會,事後反醒耳耳的火爆性格也曾讓工作伙伴承受不少壓力吧!更有機會認識好些業界精英,真覺天外有天、人上有人,意外大獎是獲得『性格巨星』的虛名,不知是褒是貶?經歷了這些緊湊日子,打造一身好武功?當然不是,倒能從錯誤中體會到某些人生道理,對日後的工作也不是沒幫助的.
其後心裡就盤算著到底我要找一份怎樣的工作,金錢掛帥還是以興趣為先?這是一個頗矛盾的問題,實則心中是有著某間目標公司,就拜托友人代為打探這公司的內部情況,當辭職作實後也曾有agents與我接觸,亦有其它同行向我招手,機會看似不少,而該心儀公司還是有機會與高層洽談過的,祇是搵工如找對像,妳選擇人、人亦能選擇妳!表面上某些我認為非常適合的條件,到底與現實還是有很大的落差.....這是前陣子找工作心情,一字記之曰:急不來!
更何況,此地不留人.....

12 則留言:

牡丹 提到...

境況同你頗相似,之前又是因為受不住上司的腦殘行為而憤而離職,休息了一段時間現在剛開始找工作..
也在同樣盤算著到底要找怎樣的工作,一直以來從事的工作性質其實絕對是金錢掛帥,是有不俗收入但絕對與本性相違;想轉行以興趣為先可惜又亳無相關經驗無人際網絡.
最近心中也是有著某間目標公司,是未從事過的行業但正正是我的興趣,難得的是之前的工作經驗是可以勝任,可惜完全無回音,灰爆...

最慘的是看過這份job ad後,現在對其他都失去興趣了..

phyllis 提到...

無錯! 搵工是急不來...我試過因為心急或以騎牛搵馬的心態而隨便接受offer, 結果(多數)做得唔開心又要搵過, 浪費了彼此的時間

趁這段時間想想自己未來的工作方向吧, 支持妳!

聶秀康 提到...

牡丹
我一直喜歡自己的行業,祇是人事的鬥爭、人與人的相處實在處理欠缺成熟才會離職,或者經一事長智,希望自己會處事較以往的成熟,不過有時搵工都講些運氣的,也願妳能找到理想的新工作!加油....!

卡臣 提到...

支持妳!X 2

聶秀康 提到...

phyllis
免強無幸福從來是至名言!我們也應該體會深刻吧!感謝妳啊!工作機會我從來不缺祇是有時覺得自己有點輕狂...活該!呀...我係!

聶秀康 提到...

卡臣
感謝你!

新鮮人 提到...

人事鬥爭很難避免,
如何遊走其中真非易事,
祝你早日如願,
找到自己喜歡的!

Coffee 提到...

盡情享受現在的緩衝階段罷!

肥貓 提到...

對啊!

自己的實力才是最重要!

bonbon 提到...

3耳, 祝福你呀! 我依家份都做到無咩癮, 都揾緊工呀! 不過就冇咩聲氣, 希望我地2010年都好好開始! bonbon

JC 提到...

我相信只是"時辰未到"...你一定有你既能力呀..

我都搵緊, 食住等囉唯有..唔係點喎...

聶秀康 提到...

看來大家都做到有的無癮....
或者真係要放鬆自己,
我都沒太大的想法,
一切聽其自然...
也希望還在上班的做得開心些,
因為天下烏鴉一樣黑....
到處揚門一樣花!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