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2日 星期五

牙醫會見

這兩天城市像蓋了個大蓋子密不透風,空氣像沾了汗水的納刺刺,恍若回南天時,整個人沒精打釆,對一切也提不起勁,大概這陣子也沒什麼煩心的事吧!人就變得輕飄飄似.
午後預約了牙醫,是為我那棵早巳壞掉的臼齒做根管治療,都怪我吃得太多甜的,醫生說要一共做四次治療才可把牙根底的神經處理好,其實我不大清楚是什麼原理,我的牙齒一向都沒大問題,祇是依期的檢查清洗就算是一種基本保健,就像購買保險人有我有,事緣有個晚上被頭痛弄得沒覺好眠,我還是第一次感受到到這種像被錐子轉頭的經驗,後來才搞清楚是牙齒的神經影響,啊....牙痛比大病慘!大概就是這種感覺吧!甫進醫療室我便向醫生表白「我不太怕痛,但是非常討厭機器轉動的聲音」,最後比我想像中快、沒痛楚、沒先前的那麼恐懼!因為我被注射了麻醉藥,其實我也不清楚是何時注射的....?祇覺口腔內像被蚊子快速的叮了一下,臨離開時看到掛在客室的證書原來是「雪飛爾Sheffield」的學兄,聽說這城的醫科學院很有名,果然名不虛傳,還餘下的三次治療,應該不會再恐懼啦!

然後還買了心愛的元氣壽司回家享用,証明醫生功力非常好...

贈品(利是封).

這是新口味「炸廣島蠔」,是一口剛好的大小,蠔味淺淡汁液濃厚,而且絕無腥臊氣味,以這種連鎖店這種取價這種質數,我會給8分(10滿分),蠔精們快快去試試...

新品牡丹蝦,右下方的蝦頭還可以酥炸,相當惹味,當然炸蝦卷北寄貝沙律就是我必選的,以連銷店壽司來說元氣是很對我謂口啦!左下那個格仔餅是某人的外送,最後都吃不下了,就送給新治做晚餐,還加上牛奶作飲料,料,有人妒忌「牠」伙食太豐富,我說新治是番邦兔子.

*不知為何今晚都超多客人,我們竟然等待了整整的30分鐘.

6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牙痛慘過大病

匿名 提到...

可以提供牙醫的地址及電話ma??
要搵一個好的牙醫好難!!

謝謝

潛水上

三隻耳朵 提到...

卡臣
大病就未試過,但真係幾困擾架!

潛水
請留下貓址....

自由行 提到...

心型格餅喎, 你就咁將份"心意"質俾新治, 有d過份喎!!!

phyllis 提到...

牙痛好辛苦, 鍍牙根仲辛苦...簡直是貼錢買難受!

三隻耳朵 提到...

我還是首次經歷呢!倒沒太難受的感覺,可能之前那牙神經痛楚真的很困擾,現在舒服很多了!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