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0日 星期日

立春未至忘年夜

歲末寒冬立春未至,竟還是牛!辛苦勤勞的一頭牛,對我們仨倒是一個非常應驗的年頭.
工作概終,還等清假期接收尾期薪金這廣東道上班日子就會劃上句號,這陣子每天從上班坐至下班,手頭上再沒任何項目工作,甚至沒一通客戶要聯絡我的電話,這裡再沒需要我效勞的地方,耳耳像個幽靈遊走於公司基座,以往的辦公室亦虛位迎接新到任的人,在下?就移置至「冷房」,這裡電腦沒設置互聯網、甚至公司內部的MSN也封了,很像一座牢房,幸好還有一列大窗,讓我可無聊眺望街外景色,看著廣東道外繁忙的自由行,提著大包小包的名店袋子匆匆從G店走至P店再繼續的L-Z店,曾幾何時在某些旅遊熱點,也曾這樣不知為何的匆忙過,我就以這樣百無聊賴的心情等待結束...
這夜我們仨約了個忘年飯局,依照老規矩由購物作開始,就於美麗華商場集合,那裡有我們共同喜歡的店子crescent,因租金加幅太大無奈迫於結業,真可惜以後祇能光顧香港的總店啦!也慨歎生意難做難香港人都為地產商而活的!
我們就快樂地找自己喜歡的衣裳,互相給意見提點,這是很久沒有的一種情境,再之後就源路走至百利鞋店看看我們喜歡的saya,我更買下了心愛的蛋袋,還要半價呢!(一個雞蛋形狀的手挽袋,布藝漂亮得像藝術品),朋友們都收穫豐富,衣裳鞋履一堆,很愉快的消閑著,我發覺購物巳是我們仨的至佳節目,說心靈減壓也好或純粹女人天性愛買東西也好,祇要能讓我們放輕鬆的就是好節目!作為香港人生活或多或少都離不開緊張兩個字,所以都要有點非理性的嗜好,結局就以晚飯作壓軸總結,這夜天氣也蠻冷冰的,就想熱鬧的吃個火鍋,席間互相交換著血拼戰積,結算花費若干!邊吃邊聊傾聽著友人的高低起跌,其中一位就是那38樓女主人啦!幸好那複式無敵海景單位依然無樣,前年的燒烤大會還真是讓人懷念...
我們仨於這牛年人生都發生極大狀況,歡樂的苦腦的也不再重要,祇要我們有能力/信心重新站起來,逃避困難不如勇敢面對,再能在這消閑情況下相,就是最好的祝福,好朋友就是無事常相見.

試衫中的友.

常到的百利小店.

這天剛巧用著蛋袋,右邊是原有的,厚厚的立體絲絨布,可惜祇能適合冬天,左邊是新購入的厚麻布蛋袋,上不同顏色的磨菇圖案,超可愛耶~可夏天使用。

沒有留言: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