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8日 星期一

社區食堂「三河屋」

近況...「工作於我如浮雲」真當之無愧!就以遊魂般心情迎接工作結束的日子,其實我真的頗享受這種受薪告別,但我可以告訴大家這公司真反智也浪費金錢,或者我算是位受益人,就應好好閉嘴!否則會被廣大辛勞工作中的網友們所不齒....抱歉!我就收口正經的發表最近我常到的飯堂,鑑於耳耳快要加入失業大軍所以就讓友人作主,當然也請他為我付賑,這是我這陣子很喜歡的食店,還記起「悠長假期」裡一眾腳點的那間街坊小食堂嗎?每次呵南大叫「萬金集合」我就會很有跟著去的衝動呢!

這是我們最近的飯堂,位處紅磡的舊區內,幫襯過的應該不用我多說,這是非常正斗的小店.

感覺就像日劇裡的地坊食店 ,整晚都處於客滿狀態,座位也排得密麻麻,很有居食屋的風味!

咖喱豬扒飯,份量真的超龐大,與友人分著吃也胞了一半,在我來說完全不覺辛辣,豬扒很酥軟肉汁也豐富,正宗的日式口味.

這是甜蝦,非常鮮甜而且體積如牡丹蝦般,口感就夠滿足啦!....好像沒吃過這樣king size的甜蝦呢!

銀雪魚一般都不會太差,但這晚的就特別軟滑,混合了魚油的甘香與美奶滋醬真的超配組合(讚).

燒蠔...很肥美胞滿,燒完後還是漲卜卜的,好誘人啊!我們都是蠔精耶!這個encore了三回!

這晚沒喝清酒,就到附近吃甜品去,這是宇治金時紅豆,友人不好甜的就祇有我單獨與「它」決鬥!

8 則留言:

肥貓 提到...

燒蠔和雪榚好似好好味! 不過紅磡對我而言太遠了>__<

匿名 提到...

好正咁呀...紅磡我OK喎, 揾日試下先! BONBON

鏡田 提到...

好介紹黎...幾時再去一起去回味下..大雄.

阿ta 提到...

燒蠔好掂!!! 燒完都咁脹卜卜喎!!!!!貴唔貴呀? 我一次可以食5隻~~

phyllis 提到...

妳好啊! 因為"三河屋" 所以我也忍不住到這邊留言喔! 以前公司在紅磡, 我久不久也光顧他們, 一進去就好有日本家庭式小店, 日本師傅坐鎮, 食物質素絕對有保證^^

自由行 提到...

好美味呀!!!!!

聶秀康 提到...

貓貓,bonbon
整體來說食物都好美味....有空經過紅磡就試下啦!

大雄
你幾時死反就一整去刷一餐吧!

ta
講明食堂格局,價錢當然街坊啦!蠔我也喜歡應該最多一次可吃三四隻吧!

聶秀康 提到...

Phyllis
就是喜歡這小店的獨特風味,菜式正宗又便宜!所以是近排至愛之選,我巳懨倦一切集團經營的食肆,太樣辦啦!有空就多留言...別客氣。

由由
現在巳不能在公司上網?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