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4日 星期四

說錶



這是一杖名乎其實的男裝錶,男錶女帶?
現在都沒分什麼男裝錶還是女裝的吧!都大兜亂啦!越是名錶保養費越高,最基本的抹個油都一千以上,如果再有什麼機件壞掉,價值可想而知,曾經維修過一杖卡地錶抹油連把錶冠上鍊的藍寶石換掉,取價四千多!所以購買名錶前請先三思維修費用,就以保值聞名的勞力錶,帶用超過三五年如果不是常常帶著讓它運行,最終就會機件出問題越走越慢,最初還可以上鍊來使運行正常,但都祇能正常行走一段短日子,結局嘛!上鍊次數越來越頻密,然後妳會發覺那小小的按鈕不太順暢,這就是維修的警號,我以沒耐性也不打算再花費用在這杖勞力錶,就拿到二手店出售,當然被彈得一文不值,也沒奈何!拿了現金就頭也不回,到底祇是身外物,也使用多年,於願足矣!

*其實祇有較時興的男裝錶較有二手價值,尤以勞力錶的男裝運動系列,「地通拿」之類,其餘一切手飾錶甚至全鑲鑽的百德P錶折舊都非常驚人!甚至低至一折.
*還有勞力/卡地錶盒也俱重售價值,一般新淨的$300-$500,別當癈物仍掉.
*曾經儲集過某S牌膠錶,結局全數給我賣掉,價錢很低就當送走多餘之物吧!我祇得一雙手...!
*至於夢想之錶!就一杖純白金的P或C牌,名貴但低調,一眼看來讓人似為是鋼製品,但懂的人就知到這品牌從來沒生產過鋼錶,一直都有著這種想法,曾經感覺非常自我完滿,當一切大小品牌都以名牌子自居,代言人替代品牌本身的設計個性,在我心中名錶巳不是從前一樣的了,最近都是胡亂求其用著男裝手錶或一杖購自佛羅倫斯某市集的天使膠錶.

7 則留言:

AM 提到...

對於手錶我前幾年都有少少研究 , 知道當中價值何在。我手上都有十隻八隻錶 , 雖然不是什麼地通拿般名貴 , 但着實亦有幾隻頗為喜歡。

篤篤篤撐 提到...

我用左差不多10年, 都係用緊400蚊既swatch, 爛左錶帶, 我就走去灣仔街檔換, 20蚊搞掂 !

作為一個男人, 其實唔會鐘意裝飾品, e+手提電話都有時鐘功能, 我唔明點解仲有o甘多男人買貴錶 ?

聶秀康 提到...

大哥
經過那場小火,好像切切身外物都是一種家累,不常用的都重售套現了,或者擁有過也不外如是.


篤少
或者有些人認為貴錶就是身份的像徵,這個倒是無可厚非的,正是咸魚青菜各有所好.

BombSue 提到...

如果二手PP有低至一折~ 那倒真的很不錯! 但我想PP應該不會淪落到一折吧~ 哈哈~

聶秀康 提到...

szeue
這品牌售價高昂,越是名貴就市場越窄,更何況還是二手錶,想說的是過百萬的款式,真有其事的接近一折回收.

eric 提到...

以男士來說,最容易show off身家就係名錶。總不能開一部名車/拖一間天價樓入會議室/餐廳/酒吧罷。

聶秀康 提到...

也對!難怪錶價都越來越貴,尤其被受國內喜愛的品牌.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