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13日 星期三

極不起眼的尖嘴小店推介

先陣子常在i-square那邊趕工作,因利成便就在這附近找吃的,見這小店裝修一般坐位也不太舒適,但每次經過總是常擠滿了客人,就決定一試,怎知不試由自可一試不得了,簡直是一間隱世美味用心小店,首推它們的格仔餅,外皮夠厚又鬆化用的花生醬還有粗粒狀而且絕不手軟混入了奶油厚厚的超大量,是我必選名物,會給它100分,另外南乳豬手更是超讚的,非試不可,就是簡單一碗雪菜肉絲麵還是讓人覺得非常美味,原因是材料下得足夠,我通常會轉蕃茄湯底,就更美味了而且不另加費,還有波蘿雞絲沙拉,因為太多選擇這個會外帶回家放雪櫃,隔天吃也沒半點走樣!總之好好味!(我對食物的形容詞真平淡),這小店每天更會推出精選午餐兩一老火湯及糖水,試過幾款也真的很不錯,尤其糖水,從未試過家常平凡的腐竹蛋花糖水原來可以這樣好吃$10,而隨套餐加糖水更祇是$5,以尖沙咀來說簡直是不可相信的取價,有機會經過務必請閣下親身試試,地址就在樂道近晨衝書局店,店名「Big John」逢週日休息,營業時間也祇到晚上八時,這電話:23668055就是每天午餐精選菜式(純粹錄音不須對話),有興趣可以至電收聽,看看時否合您口味,別忘了隔兩間店的「榮華茶餐廳」這裡的蛋塔和雞批也是非常聞名絕不能錯過的!
*美食太多未能盡錄,以下祇是其中一小部份.

名物:豬手麵$25(也可配飯$35)...看似淡淡的但我告訴您,非常酥軟入味,十個讚!(某豬手精說:比佐敦老店麥文記的更優勝).

下午茶:飛碟三明治配是日例湯($28),這是胡椒豬肚湯,要電話預定否則午後必定售磬

波蘿雞絲沙拉配中或湯($35)一句:推薦!

5 則留言:

肥貓 提到...

三耳推介實屬佳品, 有機會一定會試, 謝謝!

聶秀康 提到...

貓貓
這真的是絕世隱蔽的好吃小店,一定要試下!我常懷念那格仔餅豬手麵雪菜肉絲麵....

阿ta 提到...

豬手麵25/ 飯35 蚊咋?? 仲要好過麥X記呀??
雖然我唔食豬, 都覺得好抵喎!!

聶秀康 提到...

ta
便宜份量又多,每次都吃不完!

自由行 提到...

你講到我流曬口水呀!!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