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1日 星期一

去年今日

活著就是上天的恩賜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去年今日,還記得是個假期的週一
家中還在裝修,保險未批下來
早上與公正行的梁生繼續為賠款於電話中拉據...
心情有點鬱悶

午後約了好友於其新居BBQ慶祝
是首次在38樓連天台兼無敵大海景辦燒烤會
那時經濟好的很,股票樓市都為身邊友人帶來可觀財富
賣野精還豪氣的展示剛於IT購入的
ALEXANDER MCQUEEN運動形外套cost 8k
好一臉時裝精又永不言悔的大師追隨者
我頂她一句:八千銀啊!大小姐,
以妳的懨舊好新可以穿多少次才番本?
難怪連火舌橫飛的燒烤大會也照常穿來晒一晒
今天可陽光譜照,是曬命曬身家的好時機...

片刻眾人感到大廈有點輕搖晃動
一天朗日溫馨情景下大家有點不知所操...
接到男友來電...快快下樓,
我剛把車駛到樓下對開的空地...地震啊!
我們露出驚訝表情,八目交投,香。港。地。震!
一窩蜂的....立即就逃離38樓的夢幻烤場...

其後
該分手的分了手
38樓還是風景宜人,可主人巳許久沒辦派對聚會
朋友的中小企堪於艱苦為持
賣野精還是繼續在賣,祇是由貴客變成『季』客!
------------------------------------
汶川地震死傷千計
千里悲音令人神傷
事後查找原因
眾說云云
打從五四.五一二再到六四
中國要紀念的苦難日子可會隋著人為或各種因素
而把日曆填得密密麻麻!
災難興邦...是一個民族的自醒還是自圓其說?
當下不能言語,寄望當地居民活著就是希望!

8 則留言:

Betty 提到...

张相超正!!!

自由行 提到...

望當地居民活著就是希望! x 2

我記得香港地震時我..打邊爐. 我仲記得..

自:"妹妹(姪女)你又踢到張"木台"!"
妹: 無呀!
妹爸: 唔係喎! 張"木台"有震呀!
.
.
.
之後先知道係地震!!

鏡田 提到...

中國要紀念的苦難日子早已把日曆填得密密麻麻了!
而且已經是選擇性的紀念.

聶秀康 提到...

啊!5月火鍋相對燒烤大會(!)
記得那天氣頗熱啊!

選擇性紀念(!!!)
果然多難興邦.

匿名 提到...

哇!照片中的鳥群們組成個笑臉!
好可愛呀.....

L L 提到...

是大時代與微小人的穿插!

感覺濃厚!

篤篤篤撐 提到...

可惜的是, 汶川地震已被脅持成愛國行動, 就如五四一樣成為政治工具。

小連 提到...

尋晚睇新聞,汶村竟然做了旅遊景點,遊客們盡情拍照,塌陷的房屋依未見清理,卻成為賣點,可悲可悲﹗

三耳你上次介紹我的大角咀排檔是不是新錦園呀?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