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3日 星期日

發生於元旦的事情



新的一年,元旦裡到北京參與大中華女士新店慶祝會,那天整個北京的上空翻著灰濛濛的雪雨,溫度顯示室外-16,每走一步都如小刀劃在臉上,也不覺得疼痛因巳冷得麻木,要知到當溫度下降至負數,其實-4度或-14度巳沒太大差別.
我們住在朝陽區的新飯店,舒適又暖和,店內餐廳進出的都是型男美女,中國化日益消磨,交通也非常方便.
談到工作,我巳有了決定,也通知了該通知的上級,算是依足程序規矩,應該完成某些必須由我完成的工作,我會盡快、盡速的離開這公司,多留半分鐘也會窒息!這是我這一年首先要完成的事情!當我定下了離開的那刻,整個人都輕鬆了,踏著的每一步,都恍如走在雲端!之後的東京之旅更是一種心靈療養,讓我過於緊張的心神重新歸位.
這一年以這個決定作開始...把握難說,但我巳學懂放鬆,也不會懷疑自己的能力,要知到世上總有些人與事並非稱心順意,包括朋友,當事情凌駕於我個人感受之上,那無論如何還是不能合作下去的。盡管那是我非常喜歡的工作/極度疼惜的友情。

8 則留言:

the8 提到...

雲端耳:既然決定了便昂然踏步前路去吧!支持你!

聶秀康 提到...

粉絲8
決定原來沒半點難度啊!祇要下定決心便成,當初辭職又收回我就想到離開的日子不遠啦!
謝謝妳的支持啦....
劈炮耳

卡臣 提到...

多加衣服

匿名 提到...

耳耳, 工作愛情朋友家人都好講求緣份, 你以為有得選擇, 其實半點不由人, 一切隨心吧! 希望10年開心大過天! 祝 瀟洒! bonbon

巴黎旅客 Voyageuse de Paris 提到...

新年快樂呀三耳!

Bobo 提到...

收到了箱根旅館的資料, 感謝!
順祝新年快樂~

小連 提到...

xmas我地去左澳門,而元旦就入左長洲行下,都無咩機會出國旅行,來年我地兩個想去韓國走走,買左幾本書睇,而家消化緊,有冇去過呢三耳?

聶秀康 提到...

韓國嘛!抱歉呢,吾多熟悉環境添!祇是知到韓國出品的化妝品比香港便宜!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