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0日 星期五

一則新衣...一則情事



新裝上路
復活長假開始,約了許久沒見的友人,穿上新衣...原來日光下是如此,藍碰了個深灰圖案也呈立體感.
女人穿上新衣就會自然的心情好,真的!
+++++++ +++++++ +++++++

惱人情事
先前朋友在婚姻生活上出了點狀況,丈夫發生了辦公室戀情,那刻的她很沮喪像世界末日,她是事業型有主見的双職媽媽,那刻家庭與工事都把她折磨得很自閉,作為相識多年的友就祇有在她需要時靜心伶聽與守護,到底婚姻就如一座城堡外人真沒法知到內裡發生了些什麼事,我相信這種婚外情事雙方都存在責任吧!而給意見就更加搭不上咀,以獨身者去評論別人婚姻狀況似乎不俱可信及宏觀.就如巳婚朋友用主觀角度去品評獨居的我,都如夏蟲語冰對不上共通點.到底兩個世界兩種生活.當然平常飯聚品評別人情事又是意見多多,但到了這大事大非的關口,甚至連當人也不懂如何面對,我等門外之人又能做些什麼呢!經歷半年的修補,生活似乎穩定了,婚姻亦得以保存...我曾問:怎麼了?巳回復重前了?她說:表面上大家都好像沒事了,但心底當然還是卡著的.明天她們一家三口便會到外面渡假,她說:漫步於沙灘他是想著另一個她嗎?...似乎婚姻與假期也帶著絲絲陰影...

*到底一段婚姻要走到白頭...除卻緣份,經濟,際遇...多少都要點機智與運氣...說上機智...有時愛一個人就像玩捉迷藏,又像玩變臉...既捉住了他的心又不知那張才是他的真面孔,能共對的又是否至愛,得不到的是否長留於心中?無論多快樂都會過去,無論多苦惱也得過活,週而復始...這是生活!

10 則留言:

** 飛雪素素 ** 提到...

I agree ar =) So just enjoy life as much as we can~~ =D Eat what we like, do what we love.
I have been trying hard not to focus "what I don't have" Instead, I focus on what I have and try my best to appreciate them.

AM 提到...

家家有本難諗的經 , 要經營一段婚姻真的要雙方都有責任投放時間 , 關懷 , 體諒 , 照顧 .....並非只顧工作而怱略另一半 , 否則很容易被承虛而入。

新鮮人 提到...

男人多算貪新鮮,
所以愛情維繫要不斷加入新刺激,
咁樣就會保持新鮮持久囉!

L L 提到...

情深緣淺,有緣冇份,有份情淺...

愛好難,婚姻更難。男女情事,原來任何一方都要知足,知足便能免於外向,與外誘。

imak 提到...

你朋友的經歷我也經歷過, 過去左又唔覺得有乜大不了, 一點黑點行遠d望細到芝麻咁, 放在面前就大過你隻眼 (就容不下了). life is a bitch, just take it easy! 希望你朋友快d諗得通!

肥貓 提到...

三耳,
"清官難斷家庭事", 加上你只是聽朋友一方之言, 很難知到內裡發生了些什麼事.

做朋友的在此刻只好做聆聽者, 至於事情發展如何就要看他倆的造化.

梁巔巔 提到...

緣份, 整定晒咖嘞! 無須煩惱~

聶秀康 提到...

Snowy
Sounds Good, just focus and care on the one you love is ok...la ! Thinks you're a positive girl.

AM
你是局中人,當然知到婚姻之道,2個人的結合產生的連鎖效應,相處之道真是大學問啊!至於外誘惑...現代人的速食文化,有時吸引真的不少.

新鮮人
愛是短暫的,隋後都變作情,常加入新鮮原素?難怪你取名新鮮,那是很精彩的生活啊...於我來說感情是日積月累而來,相處但求大家都舒服自在就是.

laulong
大哥所言甚是更一語道破『知足』就好!可惜世上就是許多貪得無厭之人.

imak
妳能坦然說出經歷,那代表妳視它如微塵,人就是有一份無謂的堅持與執著而令自己放不下,活得累...凡事看開便輕鬆.As you said :life is a bitch,just take it easy...

貓貓
我都是採取聆聽者的態度,兩夫妻床頭打交...局中人的事就讓他們自己解吧!

巔巔
煩是他們倆...到底朋友一場都要安慰問候一下.

市場維京人 提到...

所以有時候見到公公婆婆好鬼姻愛,真係好配服他們。相信應該有過一起走過的經歴,旁人未必明白。

聶秀康 提到...

Viking

說得對,那真是倆個人的事外人管不了。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