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 星期六

優閒雨天



夠大雨吧!
許多個週末都往外跑
節目多多的
好像交遊廣闊
整天叫累又推工作忙
今天老天爺給我作主
公司船河取消
客戶歡天喜地陪伴另一半雙雙血拼去
我等拉夫陪腳樂得回家鬆一鬆

於建港繁榮客戶應出力不少
於我樂得窩於家中一嘗宅女生涯
還有最愛的雨天...
喝著人參烏龍茶的我
高呼...老天爺待我不薄

*新治反而沒配合我高漲心情
更恨死我破壞了牠的週末甜睡,
整天不理釆我!
要知到吝嗇的我剛給牠添了新品零食『果子曲奇』耶~
10件盛惠$98...
太沒良心了!

10 則留言:

assenav 提到...

十件成舊水?好幸福呢
最討厭的雨季又到啦

聶秀康 提到...

啊...剛看了妳難念的經耶~
怎知妳就來了!

對啊!...九龍城就很多謀人寺...為了新治我倒是快花光零用!

L L 提到...

haha,新治,你是知道主人疼你的!

聶秀康 提到...

laulong
新治大少爺係家中呀頂皮氣高傲別名臭4!我冇佢符...

the8 提到...

無計,為摶新治一笑幾多錢都要花咖喇!

eric 提到...

我也喜歡這種傾盆大雨帶來的痛快感覺。當然人是要在室內啦!

AM 提到...

落雨天........ 真的不太喜歡 >_<

梁奕 提到...

版頭張相...好靚!

巴黎旅客 Voyageuse de Paris 提到...

下雨天還是留在家中,看未完的書...

p.s.拍得很美的翠湖濕地!

匿名 提到...

the8
對呀!就如妳的法國老虎狗!

eric
英國好難避免吾落雨,尤其你在北部.落大雨?我真沒所謂啦!

Denzel
又麻煩你過來!Thx!

Paris
許久沒見啦!我也很喜歡那照片!Thx!

3ear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