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9日 星期五

夏之輕食

這兩天熱的不能再熱,城市像個大烤爐,就算短短的走一段步程也大汗淋漓,下班也以極速回家或趕往約會地點,總之就是盡量避免與日光接觸...這大概就是盛夏...這是我的夏之輕食...


小暑那天做了冰凍西瓜汁解暑 (我是用搞拌棒做西瓜汁的很方便)


這樣的酷暑,呷一口冰綠茶透心涼


這是近期至愛的韓式炒粉絲,與港式不同這個比較粗身像冬粉之類,放久了也不會糊掉,拌著豐富的蔬菜絲調味帶點麻油豉油香,很適合這個特別炎熱的夏天(不辣不重蒜味)


海鮮煎餅(有點像[薄撐]內含尤魚小蝦肉)輕輕的帶點鹹香,也不覺油膩非常好吃(不辣)


牛肉蓋飯,大量的洋蔥胡蘿蔔絲拌著汁煮牛肉是踏實的作法,清淡又散發淡淡肉香,濃濃的媽媽風格很能伴飯


這是韓式壽司,內含青瓜條、醃蘿蔔、素火腿,清爽的一道小吃

飯後果:

這個扁扁的叫冬甩桃donut peach,我稱它為『蠢桃』好像給一掌壓扁,非常蠢頓的模樣,但超美味個人來說比日本的白桃更清香,這個來自美國。


看那新鮮的果肉...心就清涼了

5 則留言:

提到...

我也很喜歡吃韓式炒粉絲, 加多點泡菜更好吃.
"蠢桃"的樣子很可愛過癮, 很想吃它一口.

卡臣 提到...

我愛冰凍西瓜汁

聶秀康 提到...

仕仔
強力推介妳吃蠢桃,非常清香。

卡臣
對呀!西瓜汁太清涼啦!

Ebenezer 提到...

嘩!樣樣都正到不得了,引死人咩?!

l.minor 提到...

天氣熱真係唔想食,胃口都小咗,真係要整個西瓜汁消下暑!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