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0日 星期四

讓我抓狂的壞家伙

默默地服務我十多年的洗衣機一直相安無事,直至某天當洗完一機衫門不能打開,就這樣毫無先兆的的情況下與我訣別,隋之而後就是冰箱,這陣子總有少許水滴從蔬果箱底滲出,清理後又再出現,但冰凍度還是可以的,祇是要把原來的溫度再調低一點,直至某天新近買來款客的[哈根大師]邪肥巧克力榛子冰脆棒,怎知竟然溶掉於冷藏格內,就知到是時候要換一台,又再往相熟店鋪訂購,當天下午付款,即晚新冰箱就安放家中,我是有強迫症的吧!
告別了舊的三菱重工迎來一台Panasonic,想當年「重工」兩字就是信心保證,,現在三菱祇有電機,重工?都不會生產電冰箱這種既襟用又微利的小家電啦!然後呢?又輪到蒸衣機發生莫氣事件,當時還趕著外出,對於挑選衣裳我是隋心而為的一類,所以蒸機出故障就會氣得爆炸!處理這種小家電更本犯不著浪費時間維修,旋即又買來新的,如果以周博士的環保法則,最近在頻頻換新電器的三隻耳朵,應是位徹實反環保人士,但請體諒我,誰會想花這種突然又沒俱體效益的銀兩呢!祇要各位逆地而處,一台那麼龐大的電器要約時間要搬出抬入又等又盛,之後又恐防它壞開有條路,以我這等獨居女子,真的太困擾啦!而且我真是沒耐性去等待任何人或事物,故此最好別讓我等,能力範圍內的我也盡量不要別人等,認識我的人應該知到我是守時教主!

特別嗚謝:舊洗衣機Bosch服務接近20個年頭,可惜此品牌巳徹出香港,其實是以生產摩打聞名的耶!棄掉當天發現完好無缺新的一樣,如阿父說:鋼水靚到丫。


新冰箱,好像從未如此空虛過!


蒸衣機還是比較易處理的小家電

9 則留言:

Ebenezer 提到...

近排家宅唔多老嚟播,要唔要揾陳振聰大師去睇睇咁呢?

新鮮人 提到...

咁個雪櫃係咪賣咗俾收買佬呀?
等係叫戲雪櫃班師夫搞掂佢?

三隻耳朵 提到...

Ebenezer
呢的錢可解決的也不是大問題,而且電器用得上十多年就心足了。

新鮮人
就是給電器師傅代棄置,乾手淨腳。
或者會被師傅賣到二手雪櫃店,再重修應該還可用,但雪櫃巳用了廿年,個人來說不會鼓勵再用,因為舊電器會釋放有害物質尤其係電視機。

匿名 提到...

3耳:

我之前都係咁, 成屋電器排住隊壞, 洗亡機, 電視機, 微波爐...爭在唔知幾時排到我壞.

自由

篤篤篤撐 提到...

日本機禁用ar, 南韓雪櫃, 好唔穩定
歐洲洗亡機, 好多小問題~~

聶秀康 提到...

自由
電器既野真邪門壞開有條路!

篤爺
南韓電器印象麻麻,歐洲洗衣機又ok喎!我對上一部都係歐洲機用左成廿年,其實我會揀最簡單基本function就最襟用!

l.minor 提到...

我以為三菱電機只出雪櫃,不知道三菱重工以前也有...不過三菱的東西據稱也很長壽,不過通常偏貴

聶秀康 提到...

l.minor
我的雪櫃呢!應是快廿年了,那年代重工是出產冷氣,大型冰櫃,水冷機、造船之類。價錢不會便宜,但我是奉行貴買平用,尤其大電器!壞了搬來搬去好煩,在我字典裡雪櫃真沒可能壞掉的,今次是它退休!

dd2 提到...

我也是獨居的,買親要送貨的東西就煩,周末會送貨的還好...

我的座佑銘是:生活上的煩事瑣事,如能用錢解決,就速戰速決! 時間第一!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