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8日 星期日

男女膚淺談


那個晚上我們一眾在Paking Road One 上的Oasis慶功,首個案子完成加上週末終於可稍稍休息,置身幽暗空間維港夜色璀璨得使人未飲先醉,三杯過後人就變得口沒遮攔, 一眾邊喝邊聊就談到如何擇偶....
女士們說:男的選擇女友應該是三大重點吧!1.樣貌2.身材3.個性.
當中平常說話不多的俊男K罕有的首先說著:錯!說實話男的都是以樣貌為先的,至於身形當然不是太奇形怪狀就ok的了, 而個性那是選老婆要考慮的亦即是後話,到底男人或是人都是膚淺的.....首先被吸引的當然是彼此的外表!(現場男的在興奮做在give me 5的動作又碰杯自《隊》!!!)
女士反駁:唓...有沒那麼誇張啊!那麼樣貌一般的就這生都沒機會了?
3耳:喂....K是俊男耶!他當然是以俊男自居的擇偶條件啦....而世上有個名詞叫:各花入各眼呀!......(說的很權威的樣子)

氣氛開始高漲某高層男承著三分酒意帶點挑釁的說:既然女士們說我們祇追求外表,那麼肥胖、禿頭、矮細的男士個人特徵,妳們又較接受那種呢?

女士們起哄嘩啦嘩啦的七嘴八舌......

俊男K就指指著我(兩眼有點散亂)......妳...妳...呀!.....3耳小姐新來新豬肉就由妳先發表!
呵呵.....這個嘛!(稍稍的想了一回,做著認真思巧的表情,其實我在發夢遊癱瘓在軟棉棉的椅子上...)如要以難接受程度編排,我個人來說:首難接受是身材矮細,而這是沒什麼方法可補救的而肥胖與禿頭應是可後天修飾遮掩的,更有些女生會喜歡有點肉的男人,至於禿頭...雖然個人來說還是覺得有點怪怪的,但無可否認如果慘被脫髮困擾,而以遮蓋方法掩人耳目,倒不如痛快的把頭髮剷短或剃光更來得痛快......

然後某諸事人又搶白的說:係呀!HR那邊的xx好像是「哈佛」的顧客.....一眾又似有所悟的說著:難怪他的髮形那麼怪怪的不自然,又有點像織髮廣告的代言人.....

就這樣 blah blah的開始爭論著,喧鬧又熱烈的談著......酒.....乾得滿桌.

這一夜很無聊,對話也極膚淺,但應更接近真實....而每人都應盡興吧!

9 則留言:

卡臣 提到...

妳酒量如何? 飲幾多杯才醉呢?

聶秀康 提到...

見我答得那麼清楚應該沒醉,其實我酒量好一般,醉?也看看喝酒的對像.

dd2 提到...

我也最不能接受(對象)男人矮細, 因為我本身很高.
秃頭不是問題, 像Agassi那樣剷光了不就OK, 最怕是"地中海"又欲蓋彌彰...
肥胖嘛...只要不是大個車軚在腰間, 就算了吧!

男人選女朋友, 首要條件當然是外貎, 其次是身材, 個性. 至於才華/學問, 只要女方不是"開口夾著脷", 男人通常不會執著的.

肥貓 提到...

男人選女友: 1.樣貌2.身材3.個性
絕對正確! 最好個女仔蠢蠢地, 女仔太精明, 男人會好驚.

至於女人選男友, 可能是事業和外表吧? 我就至少在各方面要叻過我, 唔係我會唔服佢.

Ebenezer 提到...

男人選女友: 1.樣貌2.身材3.個性

男人飛女友: 1.個性2.身材3.樣貌

篤篤篤撐 提到...

男人選女友: 1.樣貌2.身材3.個性
>>>>次序相同, 仲有, 一定要乾淨 !!!

聶秀康 提到...

dd2,
我本來巳不算太高大160如果還要比我矮細或平頭就真的太細少了,總覺高大一點才似樣至於樣貌就順眼企理便可以。

貓貓,
對呀!一定要比我叻或好學問我喜歡的人通常都會讓我崇拜的。

聶秀康 提到...

Ebenezer,
你的男飛女又幾岩啊!相處下來個真的好重要。但女飛男通常都是遇強棄弱的....


篤篤,
污穢女人!好難搵架lur喎.....

篤篤篤撐 提到...

污穢女人!好難搵架lur喎
>>>我成日遇到ka, 有一次我一邊鬧個女同事, 佢一邊.....................





o即暗瘡 !!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