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0日 星期六

愛情25題



1)談戀愛時該談些什麼?
應該是被此都喜歡的事情.

2)談戀愛時為什麼這樣容易分手?
這個好像沒發生過呢!我是長跑專家...

3)我對愛情有什麼期望?
就是談一場開心愉快的戀愛.

4)誰比我更了解自己是誰?
媽媽.

5)是因為你是你所以你愛我,還是因為我是我所以你愛我?
這應是相對的吧.

6)愛情能幫我實現那些夢想?
說實在我好像沒麼偉大夢想,祇快樂平淡的過日子.

7)有關愛情有什麼我是應該發問的?
沒什麼想問,應該用心去感應感受.

8)有關愛情有什麼我是應該知道的?
或者讓對方了解自己的心意就足夠了.

9)愛情是否兩個人之間的事?
單純的愛是,其後加上情就是一棚人的事了.

10)為什麼我會和他吵架?
被此誤會或心情不好或想撒嬌.....故意整治他囉!

11)愛需要有公平嗎?
愛的世界應好難公平吧!

12)我重要還是他重要?
大家都非常重要,談情說愛都係倆個人的事呢!

13)怎樣才知道你是真的?
自覺是個認真人,那開始了就會相當【真】!

14)人最渴望的一種愛(是什麼)?
時間不同或有所不同吧!當然最渴望是真緻的愛吧.

15)是愛一個人才會恨?還是恨一個人才知道什麼是愛?
應該是愛裡不會存在恨,我的愛沒這麼矛盾...

16)怎樣可以令我變可愛?
這個應由愛我的人來答啊!

17)如何衡量愛情的價值?
愛不是買賣,應是無價的.

18)有關愛情的問題應該問誰?
問自己個心,但有時還是會自己騙自己...

19)戀愛時女人會問什麼問題而男人會給什麼答案?
都是一般關心的問題,祇是由喜歡的人說出口就顯得特別溫馨愛意滿滿呢!

20)怎樣可以不被愛情傷害?
拒絕愛.

21)什麼是愛自己?
忘記不開心的事,把悲傷放下,賺得來花得去....

22)他重要還是我重要?
無聊....都說相對的.

23)有什麼人不需要愛情?
相信沒人不需要愛祇是能否穫得或接受又是另一回事.

24)我等的人會來嗎?
討厭等待,別叫我等.

25)信耶穌得永生,信愛情得什麼?
我不太迷信,包括愛情.

4 則留言:

eric 提到...

4)誰比我更了解自己是誰?
媽媽.

我也是呀!

肥貓 提到...

咁多條, 有d真係唔係好識答.

不過真是好像沒有其他人比自己更了解自己.

聶秀康 提到...

eric
知女莫若母,從來是對的啊!

貓貓
都係玩下的作答到事情發生也未必這樣的去做,至於了解自己其實真有點難度的.

dd2 提到...

與所愛的人在一起,做甚麼事情也開心,那怕是去擔泥。

愛情是自私的。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