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日 星期五

超時空要愛

要知到我的工作正在生死存亡的關鍵時刻,剛才掌握到新工作流程繼而適應新上司,這段艱苦時刻我真覺得自己才使出「真功夫」!
要知到我是隨時「吾撈鬆人」的一位性格巨星啊!佳節當前戀愛大過天的我當然希望拿到今天的假期而造就四天長假,就算不是為了『他』我也好好好好想休息!!!!可恨工作緊迫纏人,就算得到假期工作還是在等著我,更會影響整體進度,所以假期夢想就自我放棄吧!(哈!多顧全大局)實情我又是頗喜歡這類前線面對客戶的互動式工作,能見識不同性格的人物,於我來說是難得而珍貴的體會。兩天的假期裡我真的昏睡得死了,而與遠在西安的『他』也祇能以msn聯系著,那天我們竟然聊了一整天,而『他』還是有工作在身,大抵初邂逅還真的如神功附體像三頭六臂變得力量無窮......這種超時空的感覺似真還假若即卻離,驚訝新時代網路上產生這種異境交往事件,倒是沒辦法中的辦法......結尾他的那句是這樣的:「下次見面真要來個世紀擁抱!」我心裡想:「世紀擁吻還是較實際吧!外星生物....」當然我沒把話說出.3耳果是虛有其表的【偽】烈女來!

11 則留言:

KennyT 提到...

中秋節快樂﹗

AM 提到...

外星人都算君子 , 事先試探聲明 , 無反對後行動 , 表示佢好 care 妳 feeling , 怕行錯一步 , 之前一切好感會前功盡費 , 3 耳妳係啱就唔好放過佢。

篤篤篤撐 提到...

死,有新戀情我唔知tim !!!

the8 提到...

依然是那來自台灣的哪頭外星生物麼?

喉擒耳...你咪嚇親瀕臨絕種的生物啊!

但話時話...我都係飛擒大咬一族(友人說從未見過一個女性如始坦白承認自己是咸濕的一群)...所以.........

dd2 提到...

好心啦你, 呢個時代仲有人自稱烈女??

依家已經進入digital century, 感情互動的方式亦隨之而改變.

自己舒服, 開心咪得囉. :)

p.s. National Day, 我拿了Streetcar Named Desire出來看(Director's Cut). 我的媽啊, Marlon Brando演譯的Stanley Kowalski 簡直是walking sex!
(Brando is one of my 3 best fav actors)
而Vivien Leigh也演活了Blanche的脆弱, 失常, 造作, 夢想破滅, 活在過去的過氣上流社會女子.(她在倫敦演的舞台劇版還是老公Laurence Olivier導演的.)

CC 提到...

恭喜3耳有新戀情!

早前你不是還在感慨一年前後的生活嗎? 人生就是這樣. 總是無法預計. 快活就好了.

聶秀康 提到...

Kenny T
謝謝你!也祝你中秋人月兩圓...


AM大哥
多謝關心,現在都是互相有好感階段,還是順其自然吧!

篤篤
哈哈!好彩你吾知乍!

聶秀康 提到...

話梅the8
係呀!沒錯那台灣生物,祇有台灣男人還較落後守禮的,我不是喉擒祇是覺得他太怕醜,都什麼年代了,至於咸濕都好正常者!大家成年人嘛~係未!

dd2
其實我對「烈女」呢個名詞認知吾多,祇是覺得這名詞好像很「堅」的就借用一下!

Marlon Brando...也是我喜歡的其中一位演員呢!

聶秀康 提到...

善之
那篇其實寫了一段日子,祇是最近才登出來,人生就是這樣有高有低有悲有喜,盡情活好每一天就是了!

Ebenezer 提到...

每逢佳節倍思“親親”係好正常嘅。

中秋節快樂!

荒木茂 提到...

就是剛開始若即若離,猶猶豫豫,猜猜疑疑才最令人心動!enjoy!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