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17日 星期日

Well Done !

Congratulation !!!
幕後花絮
【商台互動體育組】報導:
與阿仙奴0:0的和局,使曼聯如願第11次捧起英超冠軍獎盃,球員在球場上已經瘋狂地慶祝,沐浴在勝利的氣氛之中,惟在更衣室和賀功宴之內,仍有許多值得與球迷分享的小趣小樂。
當曼聯大伙兒返回更衣室時,大紅人C朗拿度原來經已「餓得發荒」,並即時拿起「M記」漢堡包大口大口地吞噬,大快朵頤,讓肚皮得到溫暖;同時,大紅人亦搶了記者「飯碗」,越俎代庖地採訪隊友路爾斯安達臣的奪冠感受,惟兩人卻以葡萄牙語對話,連身旁的朗尼和在場記者也不知如何是好,無言以對。
對於今次的冠軍,隊長加利尼維利表示深厚的板凳深度是球隊的關鍵所在:「其實今季我們幾乎沒有一個固定的陣容,馬捷達也是重要的一員,但他卻拿不到獎牌。」
可憐的意大利新星馬捷達,僅在聯賽上陣3仗為球隊拿下6分,但卻不符合資格獲得英超獎牌;更不幸的是,由於他年僅17歲仍未「成年」,故此當隊友在曼徹斯特市的Living Room夜店舉行慶功宴時,這名新秀卻保安驅逐出場,唯有獨個兒打道回府,斯人獨憔悴。
然而,領隊費格格為答報後備球員的努力,計畫要求球會打造額外的「冠軍獎牌」給不符合上陣10場聯賽規定的球員,每面約需600鎊。

3 則留言:

L L 提到...

3妹妹:

早前曼聯輸波,我還是說她摘冠不成問題,中喇!

聶秀康 提到...

其實一直都有信心會嬋聯...但一日未到結局都係會擔心的.這是小粉絲的心情啊!

Betty 提到...

好波...哈哈!!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