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1日 星期日

金馬獎的禮服


小S這斜膊閃閃白禮服清雅簡單,栽剪恰到好處,背後那低V搭帶,真漂亮又性感,下擺微微的拖尾更是神來之筆,襯以古典髮形相襯應是天衣無縫的配搭,攝影師捕捉這不經意的回眸,美豔不可方,是我對她僅有形容詞!ps,但為何她兩手空空呢?


張靜初這底胸小泡泡裙子,傳統的紅黑大花圖案,可以很小家碧玉,清爽小髮髻配上閃爍鑽石項鏈,也可以很低調,今晚的她像位名門歸秀吧。(她這姿態很可愛)


徐小姐的禮服是走鬆寬路線吧!這種不深不淺的暖昧灰色,以亞洲人的膚色應很難駕馭吧,它總讓人有種提不起勁的怠倦,甚至懨懨欲睡之感,還有那一頭像剛從浴間走去出來的亂髮,幸好張小姐是晚狀態大勇,這精神奕奕的俏臉讓人把視線向上移!


以張姐出席電影盛會的年資,選禮服應是以穩重為主,這粉紫雪紡高領設計是很夠穩,下擺縐縐寬寬的百褶也夠份量,再配上這清爽有餘風格不足的髮形,差點似為是國內某資深演員的《春晚》服飾,以張姐的年紀,這禮服應可穿遲十年....


香港代表惠英紅小姐,得體的髮形清爽的彩妝,一副骨肉均稱的身軀,秋波顧盼還流露出成熟女性的獨特風韻,穿這種淺粉色大花雪紡禮服,如拿捏不好很易流於低級俗氣,憑惠小姐那股自信風釆,英姿凜凜,這衣穿在她身上,應是豔麗多於俗氣!


冰冰小姐是我喜歡的國內演員之一,演譯這簡單的斜膊禮服對她來說也太駕輕就熟啦,可為何要是這種藍呢?說很難看也不是,這種如兒童臘筆裡才能找到的藍,唉!我都不懂得怎來形容它好了,這銀藍閃底布料,充戚著上世紀的登台風味,怪異又帶點俗氣。


這波波圖案長裙子讓我聯想起《風月俏佳人》裡女主角所穿的相同圖案裙子,那時她正與男角出席馬球活動,就顯得適合可愛,但是夜如此盛會!不是把裙子加長便會變成禮服!再者這加長版本也有點讓人眼花撩亂,下半身的裙擺也過於累墜,是布料的問題還是栽剪的出錯?可張小姐還年輕,出席盛會的機會還蠻多的說。


看直播訪問時,都認不出這位穿著複雜栽剪禮服的是蕭亞軒小姐本人,我是發雞盲?還是根本從沒認清蕭小姐的真面目?哈哈!反正看她走紅地氈時的裙拉褲甩,顧得了前又疏忽了後,顧得向粉絲區揮手,還要邊走邊把裙子拉回原位的狼狽樣子,舉步惟艱一柺一柺的才勉強把裙子拉回原位的走進拍照區,辛苦了,蕭小姐!坐在身邊的某人衝口說了句:怎麼穿了個垃圾膠袋?這是誰?狀況之不堪也不用我多加形容了吧!

*以上照片來自《新浪娛樂》

10 則留言:

新鮮人 提到...

個人睇法,
以照片來看:

小S那動作很姣,
太造作,
很CHEAP!
很難看!

大S件衫超唔掂,
灰灰白白成塊窗簾布咁,
仲有無嗱嗱拉高條裙露大肶想點,
你估係初出道"口靚"模博見報!!

惠英紅最有神彩,
雍容華貴大方得體,
迎風款擺,
很有女人味!

其餘的普普通通,
没什麼看頭!

Ebenezer 提到...

大S件衫超唔掂X2

佢真係有D好似剛剛俾人姦完咁,好慘feel:(

聶秀康 提到...

倆位
圖內沒有大S啊!那應是徐若喧小姐。

the8 提到...

咦? 果個係大S 定徐若宣?

小S 條裙係靚,但表情動作太姣...嘥咗條咁靚嘅裙~

聶秀康 提到...

the8
係徐惹喧,小S不嬲都係咁,佢有這pose並不出奇,不過佢著得條群幾靚係事實。

dd2 提到...

小S同佢家姐都唔靚,不過二人很會sell性感。大S又喜歡標榜自已的美目和柔情似水...

小S件戰衣冇咩唔妥,只是她擺pose太刻意,給人(我)造作之感。

我比較喜歡張靜初個look。至於英紅姐,是"人穿衣不是衣穿人"的最佳示範。坦白講,佢個colour scheme有點險...

多得蕭小姐,徐小姐個look都不算最劣~

3ear 提到...

大S的劇集祇看過《流星花園》當年的她頗清麗,一貫台灣女性風,沒啥特別,但半點貴氣也沒有,最近偶爾有電視上看到她,好像漂亮了,或者女大十八變,小S認識她比較遲是偶爾從《康熙》看到,口齒伶俐騷味濃厚,單從外表她比較平均,這裡要談的是金馬獎晚裝,覺得她穿出味道來,但僅此而矣,對她倆姐妹沒好感,可能是偏見,至於個pose也是她的內在反射,我很風騷入骨。
張靜初幾可愛,事實條裙的圖案有的過於豔麗,但可能她平時沒什麼新聞較低調所以覺得還可以。
惠小姐禮服真係好睇邊個著,當然她成功了《人穿衣》。
徐小姐呢選衣顏色、cut、都麻麻如妳所說還好有蕭小姐墊底,當晚睇直播佢真行得辛苦架!
講漏林至玲,條黑裙應該好穩陣,但心口果塊lace刺非常核突....係咁多!

S 提到...

惠英紅近年真係另人刮目相看!

新鮮人 提到...

哦~~
睇錯咗添,
原來係"徐若喧",
咁完全明哂嗰個拉高條裙哩個動作了,
好配合佢!

荒木茂 提到...

hahahah
我就奇怪怎麼我沒看到大s....!!
但你貼的徐若瑄一張,真的拍得她很美!
還有,小s的雙手經你一笑,變成了笑點啊!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