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 星期一

無法支持下去『無法坦誠相對』



瑛太很一般其實漸漸看厭了他的123號表情,

上野像扮純真的女生,不夠真實,讓人無法相信地球上還存在著這種性格的女生,好討厭她傻更更的樣子,


玉山還好開首安排了那超爆橋段(被肥胖女上司強迫接吻繼而發生肉體關系)可惜劇本實在不濟,原本自殺死被救活,看以續漸康復,結局又毫無徵兆下死去,


金在中演缺乏自信,但又懂自稱醫生欺騙大家的孤辟仔,好可惜以他頗俊俏的臉容實在說服力欠奉,又犯了與上野的相同錯誤「扮傻瓜」但相信的才是傻瓜吧!


peach實在不知她是誰,總之從外觀上給我感覺極男性化,五觀太大國字面像笠個假髮扮女裝!



全劇實在不濟,雖說是日劇但相信連日本當地也不能接受如此劇情,也超頂不住那倆位扮純真扮自閉仔的上野與金在中,浪費了如此陣容的演員組合,懷念悠長假期的北村悅吏子。


字幕組的真心翻譯!!!無法支持下去....扯火中!

*部份照片來自這裡

21 則留言:

B倫 提到...

上季的日劇現在才討論XDDD

看完此劇只有一個結論

金生好靚仔XDD

劇情不值一提

聶秀康 提到...

B倫
係呀!因為太難支所以睇得咁慢,終於捱完!!
金先太幼齒,不過與妳的snow snow係一個type囉明晒!

李小心 提到...

好在有你這篇影評,慶幸我還未開始。

naruto 提到...

又慳番一套,謝

聶秀康 提到...

係!簡直像炒雜錦樣樣有,初時以為會吾錯,可惜炒得不三不四,炒炒下又拎去炆再滾粥,點會好食!

Xavier 提到...

其實我都睇左兩集,仲系中間第七'八集... 還是喜歡野田妹做返d活潑些的角色,英太表現okay啦。好似還有位gay的主角和一位韓國名星,不過角色都不討好,所以冇乜特別印象。

B倫 提到...

你要明白我還二十多歲的小朋友,喜歡這種類型是很正常的

劇情嘛,不單止老土無新意

劇中人太唔合理
瑛太好似俾編劇神化左
上野就好似天真到白癡
桃子就係多餘既
金生又無尼頭鍾意左上野
最後玉山又係無尼頭攪基都算啦,又瓜埋果下唔合理

大家忍受唔到既就係,唔駛睇落去都知劇情,而個劇情又悶

我係為左睇金生先睇晒成套XDD

---------------------------

話說我對異性的喜好就是
白淨+斯文+溫柔
我唔駛要好man既...
因為我會man過另一半XDDD

聶秀康 提到...

B倫
廿多歲!年青多好,至於我就是一直喜歡成熟大叔形的男生呢!重口味吧!
原來妳看此劇是為金生!想想snow snow與金生真是同一類形啊!難怪妳捧場啦!

玉山呢不是無尼頭搞基,而是他一直都喜歡瑛太,應酬肥胖上司也是為了瑛太鋪工作路,祇是boylove這回事不便表白。
桃子係可有可無的啦!角色也不討好,樣子怪怪的。
總之未看的就完全可以放棄了。

聶秀康 提到...

Xavier

還是喜歡上野做反的搞笑活潑角色!呢句最中!

肥貓 提到...

三耳,

這劇在日本播放的時候, 我全完沒有看的衝動, 因為沒有一個是我喜歡的演員, 而且劇種也不是我所好的.

不過最近很少看日劇, 最新一季的我一套也沒有看, 不是沒時間只是提不起勁去看.

聶秀康 提到...

貓貓

這套真的不值一看,算把啦!
另外看了[同窗會]祇有9個chapter很快ko,很不錯遲些會寫一篇,請稍等喔!

肥貓 提到...

[同窗會]我幾乎忘了這劇! trust me, 這劇很好看, 我多想男女主角最終在一起, 你還沒看完, 就不告訴你結局, 不過我覺得結局的處理不錯.

聶秀康 提到...

哈....巳看完啦一早,忙碌中未寫乍!真佳作也,想好了標題[最真緻的握手]...

肥貓 提到...

原來你看完了......

我想說黑木瞳的老公真沒用, 有這樣的老公, 老婆不見異思遷才怪; 齊藤由貴那段"母女情"也很感人.

聶秀康 提到...

係呀!兩晚睇完,齊藤母女那段係有的意外,那小孩竟然會跟她!這劇集每一段都好讓我感而發,要比心機寫好d至得!

至於黑目老公係睇到把幾火,細味下又能理解人性的懶惰和日本男人的所謂自尊心和經濟不境對他們的影響!見到個女咁對呀媽又係好心淡....係屋企大小姐什麼也不用做!

瘋膏 提到...

哎呀, 我8月尾至9月頭也忙, 錯過咗妳們集體團罵《素直になれなくて》, 可惜呀....

我也是為看金在中才忍下去的, 後來見到劍心的劇評, 當笑片看就挨到完結。 爛劇一套, 不是fans就不要看, 不要浪費時間。

另外, 很想結識B倫, 因我是金生粉絲。

聶秀康 提到...

瘋go
如果妳是金生粉看到劇內偶像似個傻仔就好想打爆電視啦。

B倫~~~我叫她來這裡留言給妳吧!看看妳們怎聯絡了。

瘋膏 提到...

3耳, 睇呢套嘢簡直係自我挑戰, 睇到人都癲, 對fans嚟講, 在中做呢d傻仔角色簡直想吐血, 寧願佢只唱不演(加上佢d演技唔得)。

關於B倫, 謝謝妳喔^_^

聶秀康 提到...

可能劇本也可金生專長是唱歌的,真的很木獨啊!算啦~

B倫巳留了message,她是忙於上班與拍拖啦!請稍等。

瘋膏 提到...

謝謝妳 :)

B倫 提到...

我其實很少留意金生的XD

不過亦因為他而留意東方神起

^^想找我平時可以加我的fb

yummei00@hotmail.com

同埋b倫係我乳名黎XDDDD

平時叫我荷莉^^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