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8日 星期三

拼衣

以嘉玲姐姐現今影界地位又是梁影帝之夫人,大底不需搏命如斯,把事業線移至臀部吧?這套Versace晚裝沒有問題設計也很一慣的「畫沙池」,祇是對梁太的年齡地位而言還是有欠莊重,有點拼了老娘的命之感...狠!
這種鍛藍是會把亞洲人的臉色映成很疲累的樣子,而且膚淺不夠嫩白的請勿嘗試獻醜,這種獨特的藍應是雪白肌膚+金髮美人的專利,當然非洲的純黑皮膚也會穿得好看。

嘉玲姐姐幹啥?白靈上身乎?還是比較懷念某界香港電影金像獎,她牽著丈夫手出場時所穿的JPG飄逸又好看幸福滿滿的。


年齡不是問題?這照片沒得PS就出事了,背肌、手臂、胸則都像告訴我們歲月催人


吳小姐空有高佻的葫蘆身形,可惜選衣還失手連連,這次穿的晚裝有著濃厚羅湖城訂造服的氣質,而且布料像是會把皮膚刺穿的那種劣質貨色,色調圖案如長出青苔的破花瓶般,庸俗得教人冒汗!


國內代表冰冰小姐,平常瘦削的身形怎麼穿上這晚裝像迫泊得有點舉步為艱呢!這計設很愛國很俱禮儀小姐風味喜氣洋逸。


*照片來自:娛樂on line / 蘋果娛樂

7 則留言:

naruto 提到...

三條都著唔到,九頭身最衰

劉嘉玲至少有noise

篤篤篤撐 提到...

嘉玲姐唔o甘著又可以點呢 ? 佢就係要大家轉移視線落佢既玉腿, 好過望佢個老樣

Ebenezer 提到...

Hana話齋,呢d係叫風韻猶存囉。

聶秀康 提到...

可惜前面那句是徐娘半老....呢!

btw,全是男性留言!

i.c. 提到...

我發現明星到國外都喜歡穿富有中國特色的裙子,不是綉花就是新式旗袍,反正就是要“特顯東方美”,只是往往弄巧反拙,給人感覺太over...還是見慣大場面的楊紫瓊大方得體!

其實李冰冰條裙cutting ok,只是裙擺那些字讓我冒汗...乾脆綉花還比較好看

the8 提到...

若然要我三揀一...我祗好要冰冰姐那條吧!

嘉玲姐為甚麼要露得這樣多呢? 如果是白靈穿這條裙,反而大家都會爆句『預咗喇!』,但在喜玲姐身上,真的不敢相信。

話時話,胸好 the ,令我想起一包『做女人始終挺好!』。

聶秀康 提到...

Ingrid
如果要有中國特色那不如穿祺袍之類,請別自家設計這種奇怪中西合壁怪東西!人家韓國人才不會亂穿廿四!


阿8妹
嘉玲姐大概心口掛個勇字,有某些照片是嘉玲用手把高叉住襟住,可見她也穿得不自在,如果是形象師幫手挑的那一定給她事後媽叉...
至於挺好!或者年紀有反一把就好自知知明,還比雜誌亂寫說懷孕真是有點無常識,幾歲啦!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