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6日 星期四

淺談『微博』與『遺忘』

你忘掉一个人要多久。双鱼座:十年。白羊座:三天。金牛座:五年。双子座:六个月。巨蟹座:一辈子。狮子座:一年。处女座:三年。天秤座:三个月。天蝎座:一个月。射手座:一分钟。摩羯座:三个月。水瓶座:两星期

三耳回應:假使用上一輩子來忘記或思念,到底那人都不在意,也不知不覺,那這種帶思念的說『忘記』又有何意義呢!盡管長情,念舊是推崇備至的一種美德,但對要被忘掉的那人來說,縱使思念再長,情意再濃,真的,真的巳再無意義,當戀愛時限鐘聲敲響,就要離開,就算心有不捨,軀殼也應有所行動,否則到了最後受傷害的就祇有你,在這速食年代,「忘記」才是補心王道。

以上文字在微博里得來
對!最近我常微博ing,有點沉迷其中,幸好還可把持,這大概可稱之為三耳式的「self-control」,當一件潮流事件,好的壞的如不夠投入不夠專注,以蔡san口語式說:大概吾夠好玩。
而微博好玩之處是你可關注你想關注的人與事,更可不留情面地,這分鐘相好下一秒取消,無需任何通知,或支附慰問金分手費等讓人卻步行為,我想男人怕結婚怕確認關係與此不無關係...要說關於微博的應可開十多頁題目,我知這是近期熱點,如果你不在其中,也許沒法知/享其樂,即如對我家新治說「正斗」乾炒牛河如正斗,階夏蟲語冰....

3 則留言:

brownie 提到...

人馬座不是別人想像的瀟灑啦!

聶秀康 提到...

可我前度是人馬男,真的很靈呀!

the8 提到...

白羊座三天果真沒錯呢!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