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9日 星期日

別教母親太沉重


自家手造小花束

阿母從沒大聲罵我,
但總有方法把我收拾,
都是一語命中
我的痛
我的猶豫
我的缺點
我所喜所惡都瞭如指掌
錯過了的以往我學懂與妳相處
希望不會太遲
祇因看見妳的路恍若我在走的
妳給我的家教巳潛移默化...

好與壞,錯與對
都不再重要
日子走過...
願妳快樂、健康、繼續妳的儀然生活

縱使認為妳不偉大,
但別教母親名字太沉重,

我愛妳...阿母

沒有留言: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