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 星期二

姨姨風vs溫妹妹@網會

近來閱讀溫小姐網誌得她悉她期考完畢將要回港渡假....
沒兩天就接到她電郵邀約,好不爽快,於我認識的溫妹妹(對!我有姐姐病甚至姨姨重症),是於加拿大主修犯罪學(是我夢想的學課呢)的大學精英,又精通日本語,更說要在投身殘酷社會前到日本教學一年,以體會夢想中的部屋生涯,由最初接觸她寫的日劇分享,到彼邦的生活瑣事,淡淡的散發著一種如妹妹的親厚感(又來認親認戚?),牽動著內心某種久遠記憶。
恰巧當晚有個空檔就電約見面,率性的我首開腔就表明要請妹妹吃頓喜歡的,怎知她也坦白回應要吃些邪惡肥食,例如乾炒牛河之類,就憑這句就把我們那陌生感縮窄,就決定當晚去吃那肥死人的....我真是緊張大師耶~
幸好妹妹也是爽快奉行者,當晚由黃昏開始就變得沉風大雨溫度明顯下降, 可我是絕對無懼落雨斯濕雨中行,祇怕辛苦了溫妹妹...【抱歉】
首先到達的我就安坐著邊上網邊找點動漫資料以便打開話匣子,真害怕會把初見面的朋友仔悶壞,當溫小姐來到跟前就有種預感我的擔心太無謂,吃著重口味兼肥死人系列「乾炒牛河、煙薰倉魚」配上余均益就是我們心中的美之蓮,快樂地邊吃邊聊...涉及的話題由日劇至彼邦的生活細碎,校園趣聞至交友的價值觀,階有共嗚有些時候還爭著插嘴...氣氛出奇的熱鬧,嗜吃的我們飯後再轉到另一小店吃甜品去,要不是溫伯母來電查詢何時結束約會我們還不覺快到午夜,雖然聊得有點欲罷不能,但好孩子是不應夜歸的,就結賬離開,本著姨姨職責就護送妹妹往車站,安心看到她上車後才斯然離開。
後記:
對於與陌生人見面還是有點不慣的,觀看別人網誌祇是單向交流,就算發表留言也是可經思考回答,所以個人並不太習慣或主動約會網友,這應是我第三次與網路上的朋友會面,其實也沒分什麼網上或現實朋友,能見面的多少都有些共通喜好或價值觀接近,潛台詞是「嘴形」,在此感謝每位曾與我見面的友,很高興能在茫茫人海中認識到你,盡管再會有期。


得到的手信...是我超喜歡的重口味薯片+美味的藍苺乾...感謝啊!
作為姨姨竟然沒預備見面禮,看來我是虛有其表~ing
祝願妹妹能好好體現夢想,不竟Grand Year一生祇能遇一次。

12 則留言:

Iris W. 提到...

你又扮姨姨?! 明明同我家姐差唔多大, 你咁樣會陷我姊於不義囉~~~~XDDD (咦, 先前素顏小姐都喊你做姊姊, 咁佢你同輩, 你又話係我姨姨, 咁佢咪都係我姨姨囉? 你害死佢啦!!哈哈哈~~)

那晚的時間真的過得好快啊, 我都估唔到會同你咁好傾耶!

Joyce★桐 提到...

耳耳... 我經你個post去了溫妹妹的blog,然後發現她好像是我的中學學妹呢。世界真小~~~ :)

聶秀康 提到...

桐桐
那妳快與Iris聯絡吧!今晚剛巧與她電聊了一會~

cwLoretta 提到...

Wah.. How did 溫妹妹 bring you that bag of chips w/o destroying the bag?

Iris W. 提到...

唔好意思, 我是來插嘴的 XD

Joyce: 難道你係讀DT既?

cwLoretta: I hand carried it!

聶秀康 提到...

妳們好好聊吧!要夜宵嗎?煎餐肉太陽蛋一丁湯麵好嗎?

Iris W. 提到...

你唔好學袁健啦~ 好邪惡啊!!

...我餓了...

聶秀康 提到...

對!袁健是斜皇....

...我睡了...

有些少酒意添....wing wing地~

晚安啦!

Joyce★桐 提到...

Iris: 係DT冇錯呀,仲同你系過阿Wang班mandarin。:)

Iris W. 提到...

下...咁恐怖?! 我果陣好7喎!!

你坐邊架果陣~? 我無乜印象添...

Joyce★桐 提到...

坐中間果兩行,好似。
邊個冇過去呢?我而家睇返果時啲相都想撞牆。。。

耳耳,借住你啲comment位先呀!嘿嘿 :)

3 ear 提到...

Hey girl just feel free to chat la~

Auntie will love t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