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3日 星期四

快洗40



日子一天天的過,微溫初夏施然而至,今天在執拾衣櫃為自己換季,搞了半晚免強說是把冬衣『塞』好,遺憾是新造衣廚宣告滿溢,我最近都少置新衣啦!究竟衣從何來呢?

最近購置了新洗衣機,發現有一程序叫快洗40,即是洗衣時間祇需40分鐘,這與一慣的歐洲機洗機衫要花上個多小時無異快速得多了,到底夏天衣服都薄如蟬翼也不需那個多小時清洗,就這樣我決定於夏季把每天穿過的都來個快洗40,今天就把一堆薄衣來個實驗,統統掉到機內來個快洗程式,當中包括:雪紡、絲質、薄棉、內衣、沒套上洗衣袋,就讓它自由的運行打轉,洗衣箱內祇呈半滿狀態,加入潔衣液看著滾筒慢慢加速轉動...一瞬間,再取出檢查現絲毫不損,更有種潔衣後的清新香氣,就掛到陽台處曬涼...一列的隨風飄揚。

生活就是如此,上班下班休假會友....平淡如水,這應該是近來的好日子了,再沒在這兒吐苦水啦。
假使人生的煩惱抱怨都能來個快洗程式,那真是每天都像重新做人般...向新的一天出發,於願祝矣。

5 則留言:

新鮮人 提到...

健忘是清洗生活最有效的"洗衣粉"!
哈哈哈哈~~~~ ^-^

Ebenezer 提到...

洗白白後的清新香氣,最叫人醒神:)

三隻耳朵 提到...

新鮮人
能選擇性健忘是一種難得的福氣呢!就如你的名『新鮮』做人,那多好。

Ebenezer
所以想在炎夏里每次快洗40~

篤篤篤撐 提到...

我果部25分鐘咋, 不過成日壞 !
都係日本機好。

生活平淡應是福, 但會唔會有時靜得滯, 又會搞東搞西呢 ?

聶秀康 提到...

篤篤
你都幾坐吾定果隻,平平靜靜未幾好~
日本機以前用過愛妻號黑色的連乾衣機一組,cool爆~果個年代。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