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4日 星期三

『V』男之愛情重傷


疑似愛情重傷的他,眼睛像熊貓耶~

家裡要不空無一人,否則塞滿了人,家族寵兒「V男」剛從英國遠道而回,是次回歸是要打算視察環境發掘商機,看他一身潮人打扮,那「忽」像開食店的人呢!貪靚精如他初出道於法國圖盧茲唸飛機工程,課餘就到附近的餐廳當兼職,愛靚的他就以一身2千多歐羅的G牌西裝上班,真是比老闆還要姿整駕勢,當然後來他真的經營起自己的餐廳,一本正經的穿著漂亮當老闆去,幸運地能把興趣變成工作,事業算是無風無浪,感情生活更是精彩絕輪,可惜當他千凡過盡,以為結婚對像就在眼前,怎知花無百日紅,苦命的他就被醉心神學的漂亮女友甩掉呀!對他來說算是人生重大打擊啦,而情敵竟又是萬能的天父,叫他情何以堪呢?心情難免相當低落,每晚就是纏著我這閒人,吃飯飲酒,更賴在我家不願離去,嚴重侵占耳耳私人空間,擴議!我就叫他回住處好好反醒,中國人最重因果,見他一臉惘然的搖著頭,就充當長輩朗朗的曉以大義,以前的你女友不是多如天上繁星嗎?每次當你不接電話或乾趣把手機號碼換掉就是愛情告終,我們巳是見慣不怪,更有些死得不明不白的痴心女友哭著來要見你呢!這是另類的「他朝君體也相同」吧!好明顯我是幫理不幫親囉!今天我雖憐憫他被失戀折磨得一臉憂傷容顏憔悴,往惜俊朗瀟灑更蕩然無存,可見是次殺傷力非輕!但作為講求正義的天秤人耳耳,就是貫徹那種丈義無私的作風,竟往他傷口中再多煞一把鹽,活該!你都有今天.....!就把他驅逐回去。(其實呢!他的廣東話也祇有三歲程度的吾識聽也不會講!哈哈...我是矛躉王!)


「V男」果然極愛「V」手勢!這是在包餃子中呢!

7 則留言:

阿ta 提到...

唔好喊啦,仲係新正頭呀!
食多粒朱古力啦....甜甜的.....

** 飛雪素素 ** 提到...

哇~幾靚仔喎。

卡臣 提到...

佢咁靚
點使愁無女友呀

三隻耳朵 提到...

哈哈...得吾到永遠係最好!比佢受下傷未尚吾係好事!

篤篤篤撐 提到...

佢出黎搵食, 其它男仔冇運行了 !!!

Bobo 提到...

好鍾意嗰句"他朝君體也相同".
再送上一句陳百強經典歌詞"莫道你在選擇人, 人亦能選擇係".

Ebenezer 提到...

見到條友仔下面張相,只能夠講一個字:「妖...!」

條友會唔會係妖氣太重,先至搞到俾歸依正道嘅女飛呢?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