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6日 星期五

專注症候群


於待業的某個午後,我們在露天咖啡座閒聊著,抽著菸呷著雙份量的特濃咖啡,聽他侃侃談及新項目的事誼,要知到對於月底再沒薪金進賑的我來說,有工開是多麼神聖的事情啊!
電光火石間被他專注的一張臉容牽動...打從對異性產生好感的年代,我總是被男生對事物的專注度而吸引著,對!我承認我是有專注辟好症的,病況應達末期,以現在的情況來看,相信祇要對方稍稍......我又在胡言亂語了。
他是樣說的:這陣子又得忙上一年半載,如妳能了解我一天的工作流程,妳定會多點的體諒我!我相信一見鐘情,因為不能對一個平常毫無感覺的女性產生日久生情這回事,相愛或單純的喜歡對方,就是某種一瞬的事情,不需要太複雜的計算深究。
我想:或者我能體會卻不能明白,愛情於我像一道美味的甜品,他並不是主菜,也非生活裡的必然。
或者純粹素未生平的一把陌生聲音,也能讓平靜如水的內心泛起絲絲漣漪...
當下「他」就如流星閃過,寫下某些不為人知的記號,偶爾還是記起某一個午後,我們曾經這樣說過。

4 則留言:

Ebenezer 提到...

Oh,我已經好專注咁睇宛妳篇Blog喇...

KennyT 提到...

聶聶﹐ 間露天咖啡室係邊嫁?

** 飛雪素素 ** 提到...

我都好欣賞男人專注的神態。 其實如果我咁記得個男人,我一定會做番啲令到佢都會記得我嘅事,咁條數先打和。

聶秀康 提到...

Ebenezer
哈!感謝你的專注。

Kenny
樂道的Bigjhon。

飛雪
嗯!妳也說的有理,但倆個人相處應該自然的好!或者一個男人的聲音都是很吸引的。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