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9日 星期二

小物補充


這是潤唇膏,左邊的是草苺味,非常滋潤加上淡淡的草苺香,用於唇上也沒立刺刺的不良感覺,右的是兒童專用裝,水潤度可說是出乎意料的滿意,而且是無香料的,兩支皆日本製造,便宜的沒話說,極力推介。(購自卓越)也是時常缺貨的精品。


愛用卸妝膏潔臉的我,又試用新品了,左邊的是絲絹洗顏,試用了幾次,泡沫按在臉上真的細滑如絲,用後也沒繃緊狀況出現,還兼有落妝功效,很不錯的說,價錢也很便宜好像都是三數十元而巳,標明日本製造,右邊的豆乳洗顏,對這產品印象不深祇是價錢真的便宜得嚇人一跳,而且是我喜愛的玫瑰味道,試用過還是ok的,還散發出淡淡的玫瑰芳香,而價錢呢.....$11.我是務險專家呢!

最近喜愛的品牌St.Ive滋潤度ok,但質感很好,又是極便宜的產品,大大瓶的才$35,一般粗用很不錯啦!右邊的洗手鹼液,效果...嗯,吾知喎!...純粹是喜歡那個瓶子胖胖的很可愛就買下來啦!都說女人錢容易賺,原本我祇想買瓶洗甲液,結局主角竟然忘掉而抽了一大袋配角回家,女人一空閒就亂來。


這雙襪子厚厚的非常鬆軟,用來配搭靴子,舒服得沒話說。(購於商場小店)

*以上皆購於卓越,這店的日本小物真的很多選擇,有些更與日本同步發售,而價錢更比當地便宜,喜歡逛日本藥店的可在此尋寶。

9 則留言:

肥貓 提到...

三耳,

用在面上的東西我真的很小心, 不敢用太便宜的, 可能是這個原因寵信了它, 塊面最近很容易敏感, 嗚~~嗚~~

卡臣 提到...

三耳
滋潤的外敷妳講了
介紹吓滋潤的內服好喎

聶秀康 提到...

貓貓
可能每人的皮膚也很不同,近這年我真是什麼也試試尤其這些小物品我到外觀可愛就買啦!發覺真的不錯,要知到對女生而言潤唇膏可以是好幾枝的,而主打的護膚我都是用較有信心的專櫃出品,其它小物品....無所謂啦!

聶秀康 提到...

卡臣
內服呢種....嗯....靠呵媽、呵嫂、女友、中醫師.....不如去同仁堂余仁生之類睇睇!或者談一場甜到『漏』的戀愛都好滋補架!

肥貓 提到...

卡臣好似好dry咁喎!!

卡臣 提到...

肥貓

妳...好...嘢...呀!

dd2 提到...

記得很久以前用過St Ives, 覺得它太滋潤, 用後雙手滑滑的. 現在用的是Vaseline, 貪它實惠, 瓶身也經過改良看上去摩登了.

dd2 提到...

Winifred's recs :

http://www.etnet.com.cn/etnetChina/column/commoncontent?cid=1&aid=908

聶秀康 提到...

dd2
謝謝妳的資料,黎小姐的部落我也愛看,明週book b專欄也很不錯!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