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7日 星期日

嫁得好



好朋友外號『嫁得好』即是一畢業打過短期工然後說上班很累,男友便立即娶她過們,大家同齡夫家營商的,盛大婚禮,見證當下的幸福是多麼實在,隨後住洋樓Ben跑,更大的幸運是生了子女各一,阿太是友儕間的好命典範,隋時日走過,某天我們又再相敘,珊珊來遲的她,遠望瘦了一圈,還有點點寒背,甫坐下讓我驚訝她一臉疲憊,見證這幾年不時傳出她生活起了變化,但傳聞歸傳聞,每次見她排場依舊駕勢,直至那一晚幾位歸密共敘,聽她道出近況,相信是她最坦誠的告白.....

讓我感受之至深的一句.....阿太說『這些年我都是過驚風散日子』!

後記:我一直覺得什麼樣的人生都會有起有落、事業、友情如是,也希望身邊親人友人過得好,無事相敘大家開懷盡興好過唉聲歎氣,阿太爛船三斤釘,相信也會捱過去,就算不幸富貴日子走到盡頭,也不枉當了我們精神領袖多年,友情是妳快樂我們才快樂.......

8 則留言:

Ebenezer 提到...

要過驚風散日子? 莫非好嫁入黑道豪門?

匿名 提到...

朋友的支持好比甘露

聶秀康 提到...

Ebenezer
不是!祇是幸福背面其實都有隱憂。


匿名
所以大家要珍惜友情。

雪山飛狐 提到...

好久不见,

其实很多时候都是对人欢喜背人愁. 到真的可以从外表看出来,或者是当事人亲口说出来的话,已经很严重了.

聶秀康 提到...

Desertfox

哈哈....你好呀!

朋友一直都是很內檢的,今次如此坦率我也感覺突然,或許就如你所說事情巳有點嚴重,說真的又有誰沒煩惱呢....

篤篤篤撐 提到...

嫁左之後的日子, 一樣心驚膽跳食驚風散~~

火女 提到...

3耳,好久不見了~!

如無意外,我估係做生意的風險問題...真係好驚架!

不過好在有好朋友支持!

聶秀康 提到...

火火

對呀!久沒見,我常在weibo活動,這裡也少更新。
現在本土企業不易為呀!好朋友當然常伴但總希望無事常相見,就像妳會來這裡一樣。祝好!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