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0日 星期五

衣的頑固

女生的裝扮對於一位穿了幾廿年衫的我應該沒有什麼難度,
但是否合你眼緣倒是另一回事。
對於男性衣裝,簡單來說就是最基本的清潔整齊,穿著得體什麼場面就穿什麼衣服,應是最保險啦!而個人有個小避忌就是接受不了穿著整套棉質運動服逛商場上街飲茶的街坊男,見過至誇張的個案是在商場內碰到某國內公司客戶,平時衣裝楚楚的西裝男,當天竟然穿著整套傳統睡衣腳踏皮鞋在大庭廣眾下穿梭....恐怖情度可達十級,嚴重者應是有辱國體,偷偷告訴大家那商場頂部還是服務式住宅來呢。

條子恤應是很不錯的選擇啦....可是配上同樣條子領呔與袖口鈕又好像太多了點!

這樣簡單配搭就恰當啦!

手形是天生的,修長是很好看但清潔更重要

穿皮鞋請配深色襪子,這個規則不可犯啊!這示範100分~


姿整示範

花店社長並木先生(日本人),看他一身栽剪合身的洋裝應該無可挑剔,再留意他髮形鬍子都梳理得體,而眉形修飾更不比女兒家幼細,但卻無損一臉英氣。



錯誤解讀
單看這照片內的衣裳,你會猜是少女便服吧!實情也是讓人驚訝的,物主是一位型人/潮人(?)over35歲的主管級女性,當然型人沒分年齡界限,但恕我頑固古舊這類妹妹衫還是讓給妹妹來穿吧,縱使閣下擁有如未發育的少女身形...please....!!!(無語)

7 則留言:

naruto 提到...

睡衣配皮鞋,加埋黑超仲正

聶秀康 提到...

naruto
忘了強調國內客戶穿的是棗紅色dior睡衣,重要絲質果隻...非常大款feel....

蘇比與一 提到...

說到男人的襪……以前年少,時常亂說話。話說有次到舊同事家中BBQ,大伙人進屋前要脫鞋,我大聲說:「睇下邊個著穿窿襪先!」然後,兩個男同事面露尷尬之色,但鞋又不得不脫,結果我看到他們的發黃運動襪竟然穿了五六個洞!當時真的笑又不是,道歉又不是~

聶秀康 提到...

Special K

年少嘛...口直失言還是可以理解的,但年長工作後就不能輕心,也很能反影個人衛生與修養,沒誇張...襪子=修養還要是很基本的階段。

Ebenezer 提到...

除鞋俾妳影襪都肯,相信位仁兄俾妳影共其他乜野都冇問題啦,hehe^^

l.minor 提到...

留鬍子不是每個男性也好看,要夠濃密才夠cool,曾經一個月沒有括鬍子,效果還可以,不過在留的過程也很辛苦,而且要把他括掉也很辛苦...

聶秀康 提到...

Ebenezer
係呀!真係好鬼感激佢....

l.minor
原來括鬍子真的會痛,覺得如果鬍子不夠濃密留短的修剪整齊也不錯,看到日本人的資整但效果不錯啊!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