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1日 星期日

結婚『紅』



一直很喜歡的顏色,我稱之為結婚紅,恍惚是新娘子的色調,原來這甲油稱之為fire可譯作心火盛吧!因為太紅太霸氣所以有點卻步,但偶爾心情大好也會塗上一會,把雙手映得雪白貴氣.
說到指甲裝飾,近年流行的gel甲花甲彩甲各式各樣,抱歉的說完全接受不了,也不能明白好端端的指甲面積巳不大,怎麼還要塗上花紋圖案,有些更會鑲嵌晶石閃片,真的十指不能活動自如.
至於甲油試過的品牌不少,從早期資生堂的PN系列至近來大熱的OPI,前者的淺色系還可以,但一說到深色調就無法不推薦Chanel,塗在甲面上那種質感與光亮度是別的品牌沒法能及的,而且持久度堪稱同類產品之冠!可這品牌近年也價高得很,短短數年間從$100至$180加幅接近80%也不可謂不嚇人,現在的我一般祇選用兩個品牌Paul&Joe和Chanel的甲油,偶然貪新鮮也會試試別的品牌,但一說到深色澤就必選Chanel無異!總覺它最好,這也是一種固執吧!

5 則留言:

蘇比與一 提到...

深色系其實Revlon也不錯,易塗、顏色夠實淨。推介推介。

聶秀康 提到...

精神病呀我!看到這留言我竟然想在微博回覆妳!(傻笑中)
實不相暪我長期使用Revlon的top coat非常光亮,有空要看看它的深色系!

phyllis 提到...

呢隻紅好靚!! revlon的top coat好用喔? 收到! 多謝美甲專家的提供喔^^

聶秀康 提到...

別客氣....
堅好用的說(好明顯微博毒深厚)

嘿嘿 提到...

还以为是说红炸弹!嘿嘿嘿~~~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