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11日 星期四

最近的書單




右邊:Prisoner of the State中文版「改革歷史」數度缺貨祇能買下英版,中頁附加珍貴圖片八頁,是一部札實的史實歷錄!

中:龍應台女士新作,她的一枝健筆以三種身份(丈夫的妻子.母親的女兒.兒子的母親)女性角度思考生死大問,真實如妳我寫照細味人生起跌之無奈世事轉變之無常.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左邊:這是一本關於流放海外民運人士們的心聲,或者換個角度聽聽他們心所想的

我要回家運動


目錄細分:有理說法.爭取回家.屈辱回國.家門內.不想回去.民死異鄉.
每位民運人士也有不同理由不同選擇不同的心路歷程,令人感受深刻.

9 則留言:

Célio 提到...

Olá, passei para dar uma olhada em seu blog, muito interessante. Parabéns.
Abraços.

wiwiana 提到...

我沒有看過龍應台其他作品,暫時只看過「目送」,但真的很喜歡它,尤其是她對父母細膩的觀察和感受。這書讓我想起自己在遠方的父母,令我一邊看一邊流淚。

bittermelon 提到...

你影的相張張都咁靚!

自由行 提到...

三耳好勤力呀!

篤篤篤撐 提到...

我都未買趙紫陽果本

CC 提到...

我也有不少書要買呀! 要好好充實心靈.

聶秀康 提到...

Celio...check your mail~ciao!!!Portugese!!!

聶秀康 提到...

wiwiana
這本書還未看完啊...但很喜歡她的細膩筆風!

Bittermelon
客氣啦!有空就來看照片吧.

由由
勤力...哈哈哈...感謝啦(自省中!)

篤篤
中文版還未有貨...!英文好像沒那麼傳神!

善之
逛書店都是我喜愛的活動呀!呢排沒買其它無謂野啦!

staphany 提到...

好建議,記下了,下次回香港搬書。
我上周有香港朋友來看我,可惜她買不到趙紫陽那本書,中英文都斷巿了。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