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6日 星期五

雪耳瓜瓜老火湯




這兩天工作如常忙碌
早上開會時我竟然魂魄外遊
一切聽不進耳,惟有重溫會議紀錄
晚上回家與媽媽吃飯
我又在對著電視發呆
結局飯祇吃了一半媽媽便著我回家休息

臨走前還打包了一大袋食物讓我帶走
回家後我真的躺於沙化上睡了片刻
醒後有點肚空就往廚房中找食物
竟然有這媽媽的雪耳瓜瓜老火湯
剛才怎麼沒發現,結局給我全喝光
連渣子也沒剩
非常好味...幸福滿感!

3 則留言:

bittermelon 提到...

d湯好正喎!

Ebenezer 提到...

媽媽靚湯真係天下無敵架!

the8 提到...

唔知點解,同媽媽煲同一隻湯,她煲的一定比我的好喝!

是因為當中加添了母愛吧!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