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6日 星期六

小別

說是小別但都快一整年沒貼過新文章,也不是忙,多忙也總有時間寫兩筆,假使真想寫的話,祇是 blogpost的版面好像改了很多,要寫也得好好從新學習各種制式,今天是撞手神吧!邊寫邊在想,寫完能成功發佈嗎?
工作算是花了頗長時間去適應去重新定位在一間陌生也自以為根據自己過往經驗能駕馭的公司內,遇著種種的人與事,工作,老闆,再慢慢由抗拒到接受到現在的有點手到拿來,事實我花了多少時間呢?在這刻想來好像如踏輕風,但多壞的狀況,妳也必須往前走,是!根本別無選擇,也可能這是個最好的選擇!不過自己的劣根性也沒戒掉,就是每有困難,情緒、工作上的低落都會想到『劈炮吧!』真的,這種思想我從未戒掉,偶爾總在腦海裡飄過.....
 感情,三小姐的口味不是重而是怪,愛我的人大抵不缺,但相同地能喚起自己那棵怪怪的心,實在不易,喜歡的人也剛剛在喜歡我,配合我的怪口味!一切在不自然狀態進行中....
小別就說到這....寫於一個秋天2013


6 則留言:

Ebenezer 提到...

歡迎歸隊,希望再可多見妳的分享!

妳說的那種在工作上的難處、無奈、想劈炮的感受,我亦捱了快兩年,且仍在磨難中,未曾擺脫過;看妳只數句淡淡然的分享,我亦感受到那份滋味。早前我也有想過不寫,但之後我選擇用出文的方法來替自己減壓,因此,在年頭起我又多寫了。先前因 Yahoo 收檔我要整理在那裡的封存,再回看以前的舊文,才覺當時的記錄可貴。

我盼再見妳多寫,別要告別太久。

L L 提到...

祝福三小姐 :)

新鮮人 提到...

有個地抒發一下是好事,
願常來聚聚。

維維安娜 提到...

三耳三耳三耳!! 今日心血來潮過來一看,才知你三個月前寫了這篇呢~ 最近我重看重貼一些舊文,看到不少你的留言,才想起有段時間blogspot真的好熱鬧,大家暢所欲言但都和和氣氣的,感覺好開心。希望快快看到你歸隊,回歸寫blog的小天地。也祝你馬年萬事勝意,心想事成!

JOHN 提到...



小心兩誹謗罪人老瘋妓SIU苑攸及騙子嫖子
李廣來

匿名 提到...

Appreciation to my father who informed me about this website,
this web site is truly awesome.

my web-site: viagra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