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1日 星期六

新治....的年齡問題

新治少爺最近抱樣,眼睛不斷流出如眼淚的液體,是有味道的,更把臉上柔嫩的毛毛結成一塊,然後退落,露出如嬰兒般的皮膚,立即送獸醫診治,原來雜食太多,加上細菌感染,所以淚水變成兇器,而且新治也年紀一把,醫生說要好好照顧牠的飲食,某次與家人談及阿治少爺的歲數,大家都記不起他是何時住進我家,最近翻出舊照,証實應是03沙士時期,牠巳在我家...
計算下來,那新治應該與祖母同輩,我不得不承認這家伙性格高傲又自負,雖然身材細少,但絕不好惹,嚐過牠牙齒的利害,就會對牠敬讓三分....
新治眼疾漸癒,每晚臨睡前我刷牙,然後幫抹臉和四肢,竟沒反擴乖乖任我擦抹,真合作,抵錫!


2003的照片,喜歡到處睡,鑑視我....
那塊彩色繩子板原來是給貓磨爪的,後來給牠用利牙全肢解掉,殘暴初現!
布偶猴子是新治的第一任性發洩對象!

10 則留言:

naruto 提到...

兔仔有幾長壽命架?

聶秀康 提到...

如果像我家的賓尼兔應該會有十年多....掛!

June 提到...

我家小白也試過這樣,多滴眼藥水,很快便好起來

folium 提到...

新治快點好番.牠還要在你家中作威作福呢.

新鮮人 提到...

就像是一家人一樣,
要長命百歲啊!

聶秀康 提到...

June
謝謝相告,巳照辦並每晚勤力幫牠洗臉,希望快快痊,也祝妳家小白健康活潑。

聶秀康 提到...

folium
謝謝妳啊!說的沒錯新治是家裡寵兒。

聶秀康 提到...

新鮮人
謝謝你,承你貴言啦!

Ebenezer 提到...

新治的現任發洩對象是誰呀?

聶秀康 提到...

無啦!佢最鐘意咬我,係緊咬果隻。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