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7日 星期三

秋天小趣味

這是一道哄小朋友或大朋友?的點心,簡單到不行,家傭從照片看圖製作,材料:小香腸、紫菜、芝士、再以牙簽固定,放上微博分享,得到六百個轉發!鬆弛熊的威力啊....事實味道也不錯吃

秋天是吃烤甜薯的好季節,我獨愛黃肉的,紫色的是霎眼的漂亮,要說到原味的樸實清香,一定選擇黃肉啦!熱燙燙的抱於掌心,無論天氣多冷多躁,嘗一口...無名溫暖滿滿心頭(另)用來煮甜薯糖水也是很讚,我要放多點薑的!


秋天的浮躁,要找些靜態活動,郊遊野餐是不錯的節目,找過睡眠充足的午後,抱本閒書帶些輕食甚至水果酒類,與大自然來個握手禮,秋季是至好時機。
微博裡的讀書人有以下推介:
(1)西九對開的塊草地,從圓方Element走過去約15分鐘,宏偉海景還有單車出租,真的野餐良伴,如果是攝影愛好者,就是夕陽取景的好地.
(2)九龍公園,園內有一遍小草坪可供抽菸,也在市區方便得可於週末下班前往,附近超市食肆臨立,可隨時買點小食帶本閒書就來個即興野餐.
(3)當然較遠離市區的西貢是野餐勝地,久遠時光是龍蝦灣那遍坪原,風和日麗的午後一眼水天連線,放風箏、追逐遊戲、玩紙牌、騎單車、各色其式,好一張安逸遊閒的圖畫.



最後分享一隻杯子,又是鬆弛熊,可愛吧!

6 則留言:

新鮮人 提到...

鬆弛熊小吃太可愛了,
會不捨得吃喎!

Ebenezer 提到...

very good 享受!!

嘿嘿 提到...

吃的时候是不是得说一声:“爱你,咬你,送进我新窝里。”

嘿嘿嘿~~~

匿名 提到...

oh, the bear is so so cute. can y share the 食譜 as i want make it for my fr's birthday to cheer her up.
many many thx.
christine

肥貓 提到...

鬆弛熊係我妹妹既 "飛佛", 見到你呢d相,佢一定會尖叫.

聶秀康 提到...

christine
食譜祇是腸仔、紫菜、芝士如圖製作便成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