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8日 星期日

醉生夢醒


二月的尾聲裡,濕邋溫熱的城市,我的身軀總是沉重的像掛上錏鈴,無論我睡了多久,穿上新置春衣,還沒些微涼快,無論質料多纖薄,生活日夜顛倒,如醉生夢死,像是多姿多彩,其實也不過而爾,也許酒精催化,這夜我們談的很多,帶著微微的醉意,看你身軀開始放鬆,目光有點散亂,還要轉個地方繼續喝嗎?我有的是時間耶~

是夜的感性話語:
1.寂寞...身為都市人或多或少都要面對的一種境況,但又盡量去逃避的一種感覺,千辛萬苦去尋找快樂,到頭來變得更寂寞。
2.背叛...明白背叛的底蘊就是自己首先欺騙了自己,始作俑者原來也是自己,如你能堅強的面對自己那根本沒什麼人可背叛你。
3.自由...如空氣這是最垂手可得的,可我們都雙手奉送給了物質,擁有更多物質相對自由減少,像奴隸的被囚禁著。

4 則留言:

自由行 提到...

好耐未飲過"大花盤", 懷念中~~

篤篤篤撐 提到...

Hoegaarden唔好飲, 飲tetly丫, 好飲好多 !!!

聶秀康 提到...

篤篤
知啦!你好似講過九十幾次tetly好飲,其實我最憎飲啤酒!哈.....

Ebenezer 提到...

喺百佳叫“好卡頓“嘅啤酒,係我嘅至愛!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