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試了四寶,魚丸彈牙不會腥臊,牛丸肉丸也不錯,至於名物春卷,內裡的是魚肉,很特別也好吃。
後來網友丁丁建議應試試腩肉,就選了腩肉春卷酸辣小鍋米線,腩肉炆得鬆軟入味,連米線份量超多,祇能完成三分二,兩款都好吃,可能是味精太強,咀巴口腔非常乾歇。
回家飲了這個才舒服些!

後記:這陣子常經過銅鑼灣,就發現從波斯富街至餓頸橋就有兩間《南記》,所以不試白不試,最後追加一張是拍於希慎道的,這裡也是久違了,上次到這區應是到附近的小店購物,累了還可到對開的星咖啡歇息,這是首間代表中產品味的咖啡店,應是很多人的集體回憶吧!現在巳掛上新店banner...又I.T...百德新街巳被攻陷,現在輪到利園山....集團來了!也非特針對集團商店,不高興大可過門不入視而不見,但這陣子真有點來勢兇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