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9日 星期三

又過一天




把悶風掉放一傍,昨天折磨我的是那位傳說中大中華區的高層,還要是個女的,同事cc小姐巳特別通水,智慧又給我精神加油,或者在這公司資歷尚淺,還是初次與這聞名女人交手,心里總有點忌憚,如對像是男上司那祇要交足功夫,完成工作就會相安無事,到底都是為工作啫!俗世點說法:求財!但碰著一位剛剛上位急於求成的女上級,我祇能說就算如何完美,四手準備也防不勝防!我順她意思她會抽秤我們保守,反之她就會說:no...do you hv any new idea?就是這樣我的腦袋給她耗得空空,當時內心是累還暗地「媽媽聲」,但理性告訴自己工作仍須繼續,會還是要開…到最後我也不知昨天的會議是如何結束的…小道消息:女高層好像對其餘組別部門的同事咆哮了好一陣子,才願散會!幸好我完成自己的範疇便離開那熱廚房!我不是對女上級有著固執偏見,祇是較少與烈女合作或者八字吾夾卦!
今天見到cc小姐(想哭的感覺)的會議總結,才知那位女高層的命令!....女高層回北京了....但下星期會度從臨.....哈哈!我的命仔好危險啊!
今天下班就盡情的發洩去,做了三節按摩,再會合娛樂組去吃燒鵝,我是整隻燒鵝脾自己「隊」清!好豪邁的舉動!餘慶還到798吃甜品....飲了杯housewine...娛樂組就默默的陪伴在則,他快要回西安了…可能會被我這失常表現嚇怕!藝術家大雄又會到天腳底「伊春」寫生…智慧亦出差到德國,唉!就算生活如何不堪世界仍是在轉動啊!
ps.經過廣東道公園傍的小避車處,前度的影子又湧上心頭,那小小一隅是他接我下班的老地方,一陣莫名的鬱悶悠然而生!對廣東道一帶我是還是有點心結未解的…

9 則留言:

KennyT 提到...

當你知道有人每天上14小時而上﹐從九月一號開始無放過假﹐你可能會感覺好些﹖哈哈

篤篤篤撐 提到...

關於前度, 我有個口水療法, 就是找個可信任的朋友, 不停的講, 講講講, 直至有一天, 你會懶得再講, workable !!

最近試緊 !!(幫朋友試緊咋~~~)

AM 提到...

感到不快屈悶就講出來吧 , 唔好屈埋 ^_*

自由行 提到...

求上位的上司, 其實幾可怕.
尋晚上學時, 亞sir 好無聊同我地吹水, 講女人(尤其位高權重)點解搵唔到男朋友, 幾好笑. 講講下, 就講到女上司, 成班同學仔起哄, 最後結論係女上司難攪過男上司.

荒木茂 提到...

....
(無語,給你一個擁抱)

梁奕 提到...

生活總會有好野...
例如...
張相好靚^^!

巴黎旅客 Voyageuse de Paris 提到...

惟有時間能淡然不快記憶...

dd2 提到...

工作辛苦, 總不及精神上的疲憊.

我現在相信Karma(是這樣理解嗎?). 你發放給外在世界的一切, 最後都會以某種形式反彈回你身上.

吃多幾隻燒鵝髀吧! 放工就不要想公事了.

我還在寫我的腐女文, 好耐未試咁癲!

新鮮人 提到...

努力的幹,
盡情的吃和玩,
偶然來點回望,
這樣的生活很充實,
前路會是光明的,
加油! =)

另類思想

人間訪客

since 26/01/09

我喜歡熱鬧...歡迎您們!

Powered By Blogger

LinkWithin

Blog Widget by LinkWithin